你们是否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懂不懂得幸福的含义呢?现在我给你们讲讲幸福的含义!
幸福是个名词同时也是个形容词,更是个动词。幸福在字典上的含义:指生活上美好的事物相伴而感到的快感,是个名词,然而,幸福也可以是个形容词,可以形容人的生活也可以表达人们生活上的乐趣。可能很多人都会有疑问,“幸福”怎么都是理解为名词或形容词啊,怎么会是动词呢?你知道吗?幸福其实是生活上的一种美好事物的代词,反之,幸福便是生活的动态而形成的,没有了这些充满爱的举动,怎会有这幸福的这个词呢?
幸福像花儿一样,的解如此。幸福像幸运花一样降临到一个贫苦人家,使之获得比金钱更贵重的东西——亲情。再苦,有家人的支持,再多的苦难也会迎刃而解。这不是幸福吗?幸福像棉花糖一样,甜甜的,降临到以为孤寡老人那儿,使之获得别无的幸福——关心。(一个孤寡的老人最渴望的不是的到别人的关心吗?)这就是幸福。有人却以为幸福像酸葡萄一样,一切都无他所愿。其实,幸福并不是一切都好像你所盼望的,只要有亲人的关怀,鼓励,贫穷与富贵是一样的。你觉得我说的对吗?
同学们,你们认为的幸福是什么样子呢?告诉我,我要分享这份魅力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