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角之爱。
"昨天我不小心把X同学的纸手枪踩坏了,麻烦你帮我制作一个纸手枪还他好吗?"
爸爸一听,脸一下子沉下来,有点生气地对我说:"这事不行。"
我有点烦躁,心想和爸爸说点事,没有爽快答应的。不过我突然想,如果爸爸把事情告诉妈妈,那就更麻烦了。
于是我悄悄地对爸爸说:"我们不用给x同学制作纸手枪了,我还他一些彩笔就行,这件事情不要让我妈知道,也不要告诉X同学的家长。"
正在客厅准备吃饭的妈妈,突然厉声问我:"有什么事这么见不得人?做人要敞亮,有什么事快说!要不然今天早晨别吃饭了。"
我见妈妈真生气了,只得无奈地把事情的原委告诉了妈妈。
妈妈听后哈哈一笑说:"我们一家三口是金三角的关系,你以后有什么事都要告诉爸爸妈妈,因为爸爸妈妈是最无私帮助你的人。"
是啊,爸爸妈妈与我是金三角啊!我们互相关心,可谓金三角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