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不寻常的经历700字作文
今晚,我可是有了一次不寻常的经历。要说这次经历不寻常吧,但又是很寻常的。厄?你说你听不懂我在说啥?那别急,就听我跟您娓娓道来……
“哎呀,真热啊!”我大叫着。晚上,我躺在床上,只听“嗡嗡嗡嗡”,心里一想:糟糕!“UFO”——蚊子来袭。于是,我立即“全副武装”,准备与“UFO”来场大战。
我从床上跳起来,用火眼金睛扫射一遍,发现敌情,哈哈,让我看到了算你倒霉。我轻轻走上前去,刚想伸手,它便迅速地逃离。"看是你跑得快,还是我追得快!"我得意地说。可当我反映过来时,”UFO“早已逃的无影无踪,我以为它是一个怯弱的东西,不敢再来了,就去做我的美梦了。刚刚睡下不久,"UFO"又来了,小东西,好烦人!只见它在我的身边转来转去。哼!想打俺的主意,别说门没有,连窗都没有!我静观其变,猛一转身,"拍"一掌,哈哈,"UFO"被我打得七零八落,都散了架了。看到这情景,我不由发出一声赞叹:“哎,俺就是非同凡响,俺是一世英明,从不畏惧恶势力……”正说欢着呢,一群“UFO”前来复仇,只见它们“蚊”多势重,而我却力单势薄,可怜啊。关键的时候还得请出“迷魂大姐”前来助阵,点一盘蚊香,不把你们给熏死,也把你们给呛死。你们这下死定了吧!有了“迷魂大姐”助阵,效果就是非同凡响!刚一上场,就迷倒了一位、两位、三位……第二次“UFO“大战胜券在握。哈哈哈哈,我就不必在这苦等了,做我的美梦去吧!
做梦时都梦到被“UFO”围攻,我怎么就"UFO”这么有缘哩!突然,我感到脑袋上痒痒的,好象有东西在动,我一掌打下去,没打死那小东西,却把自己打得半死。“哎呦,痛死了”我大叫。我被惹怒了,复仇的火焰在我心里燃烧。这时,“迷魂大姐”的魅力好象也不足了,没有迷到更多的“UFO”,那我可就急了。情况十分紧急啊。我只好使出“杀拳”,可这套“杀拳”也不太管用,一只都没打死,还围着我转,打得实在太累了。这时,突然想起了我的杀手锏,超强威力飞毛腿——“炸弹”,霹雳拍啦,全部死光光。
哈哈,我宣布,在这次不寻常的经历——”UFO”大战中,我大获全胜,凯旋而归。但我也因此失去了我最宝贵的睡眠时间——因为现在已经是凌晨12:38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