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不寻常的经历500字作文
在那一夜里,我拥有了一次不平常的经历。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那天晚上发生的惊心动魄的故事。
那是2008—2009学年上学期末考试的前一天晚上。那时父亲喝了大约一斤白酒和几斤啤酒,可谓是烂醉如泥,更别说开车了。可他还是要驱车回家。都把铃木北斗星当成劳斯莱斯开了,途中还走错了路。幸好我及时发现并纠正了路线,走上了回家的正确道路。您说都成这样了还不出事儿,那就是把我打到十八层地狱并且永世不得超生我都不信。
过了二十几分钟,在离家还有几百米的地方,我们的车就和一辆解放牌卡车撞上了。那辆车还没开灯呢。Although,我们在相撞之前就开始刹车,但由于惯性是一切物体说固有的性质,而且惯性是维持物体运动状态的原因,所以说就撞上去了。在相撞的一瞬间,只听见哗得一声响,挡风玻璃全都碎,右侧车门只能打开五公分,而且玻璃也变成了卷曲状。Luckily,我们都毫发无损(当时我们不但没有系安全带,而且那辆车也没有安全气囊)。
所以说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司机一杯酒,亲人两行泪啊。好了,那一夜的故事到此就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