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不寻常的经历600字作文
只有拥有不平常的经历,接受不寻常的考验,才能造就不平凡的成就。
经历,要是说起经历,我可谓是两朝元老。在人生坎坷的道路上,有许多障碍物阻挡着我前进,我必须历尽万难,来证明我的价值和意义的高尚。
经历,是人生活在世上的经验,一次不平常的经历,就会造就人的一生。
我的经历多不胜数,每一次的经历都在我的脑海里深深地扎了根,每一次的经历都会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
大年初一的晚上,耀眼的礼花在空中闪烁,鞭炮声声震耳欲聋,家家户户灯火通明,都在欢庆这个神圣的日子。窗外烟花漫天,鞭炮震震,仿佛有一种魔力吸引着我,让我对窗外的世界着迷,我情不自禁地跨出了第一步,面对窗外的海市蜃楼,我的脑海里充满了幻想,心里一个劲的不服气,为什么他们能把天空搞个星光灿烂,而我却连只打火机都不敢拿,心里越想越不服气,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随手抓了一个烟花,拿到楼下去放了,刚点燃我才看见红红的几个大字“震天雷”,我不觉呀然一惊,连滚带爬地跑到楼上,我正上气不接下气的时候,突然抬头发现前一幢楼房的五楼的灯笼在燃烧,“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焰燃烧了我……”我正在疑惑这是谁放的,只见有一道金光“唰”地一下在那家窗前一掠而过,然后金光在半空中绽放,美丽极了,一想情况不妙,那不就是我刚才放的“震天雷”吗?“妈呀,我闯祸了!”“嗖”地一声我直溜到家里。我一切都坦白,姑姑通知了消防队,可是下面的故事我就不清楚了,我想等消防队到了,我早就在家里看“娱乐新闻天天看”了。
这样一个经历,让我对烟花之类的东西“敬而远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