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
在这个不寻常春天里(一)
春天,代表着希望,一如盛开的花朵灿烂。又是一个寻常的春天,花儿依旧灿烂,但似乎少了些什么。
在这个寻常的春天里,我们即将迎来一场期中考试。压抑的考试前夕里,虽然同学们欢声笑语依旧,但笑声中多了一分负担,少了一分洒脱。
在这个寻常的春天里,我们开始懂得了一点:我们的未来掌握在我们手中,一份努力,一份收获。所以,我开始“真正”地认真努力,去钻研各类难题。在课间,走动的身影里多了一分沉稳,少了一分轻狂。
在这个寻常的春天里,我们的假日排满了各类补习班要做数也数不清的习题。即使喊苦、喊累,也不会轻言放弃。假日里,我们多了一分束缚,少了一分自由。
在这个寻常的春天里,我们多了一分负担,多了一分束缚,也多了一分沉稳,放弃了自由,不再年少轻狂。付出会有回报吗?是的,我相信付出终归有回报。
春风吹动尘埃是因为她想带走浮华与肮脏,吹散寂寥的凝重,释放生命的气息,放飞希望。而我们,努力学习,是为积蓄足够的力量,去蕴酿一次“龙卷风”,袭卷一切覆盖着的、厚厚的“灰尘”,让我们以最纯净的一面去迎接那轮徐徐升起的朝阳。
在这个寻常的春天里,我们因付出的付出的努力和汗水,种出了一朵神秘的“七色花”。
一切因此开始不平常。
这个春天变得不寻常了!
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二)
春儿悄悄地来临了,静悄悄的。以至于人们不知道它什么时候送走了冬儿,只知道,它给大地播下了希望的种子。种下一片绿色,万物皆披上了绿纱,个个都迸发出生机,都在为春儿的到来喝彩。
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怎能少得了春雨的加入呢?
雨淅淅沥沥的下起来,细如牛毛。雨点打在石头上,窗户上,向周围溅起淘气的水花;打在钢铁上,窗棂上,唱出优美的曲子;不时刮过一阵夹着雨水的小旋风,好似风儿和淘气包们围成了一个小圈儿,在飞快的跳着芭蕾舞。雨还在下着,牵动着水花拍打四周;老实的雨落在坚硬的石头上,溅起无数的水花,淘气的跑进了松软的大地,马上钻进细缝里;可爱的雨飞入大河里泛起阵阵圈纹;顽皮的雨跳入果园,亲吻着含苞绽放的花蕾。雨还在下着,犹如千千万万丝牛毛,形成一张密密麻麻的大网。
春天,也正是孕育生命的时刻,一切的一切都要从春天开始。记的古人说过:“一年之季在于春。”春天是个美好的季节,所以祝愿我们像小草一样,一场春雨过后,就会变的更绿了。让我们从新树立起奋斗的风帆,尽情遨游。就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开始新的旅程,孕育新的生命,新的开始。
抓住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难道还有比这更重要的吗?
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三)
春天来了,温暖的阳光照耀着世界,春雨滋润着大地,万物复苏,一切充满生机……春天来了,人们又正常工作了,刚刚疏远的关系又被拉近,生活本
该和谐了……但在这个春天里,一切都是那么不寻常。
一场场灾难摧毁了家园
今年的阳光变得异常的“火辣”和“无情”,疯狂地照射着北方大地,而且对雨水下“禁令”,庄稼没有足够的水,只能收获四分之一,甚至绝收,造成上亿元的损失,本是一片绿色的田野,在这个春天里,变成了一片充满死亡气息的废墟。2月22日,新西兰发生6.3级地震,虽说人员伤亡不多,但一栋栋倒塌的房屋,还是给这个国家留下了深刻又恐怖的回忆。而就在几天前,灾难再次降临,日本9级地震让世界为之一震,而地震引发的海啸,更是像豺狼虎豹般吞噬着日本,使上万人无家可归,几千人葬身大海。
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阳光变无情了,大地变残暴了,春天变得死气沉沉了。
一次次冲突制造了悲剧
春天本该是美好的,但在这个春天里,国家与国家之间的关变得不寻常了。“三八线”又成了大家的焦点,朝鲜与韩国的局势紧张起来,双方互不退让,互相扣留对方的人员、船只,给滞留人员的家属带来极大的痛苦,使双方人民极度愤怒。
远在非洲的利比亚,更是被反政府武装搞得一团糟,街上那破烂不堪的房屋一栋接一栋;脏乱的地上,一堆堆废墟随处可见;灰尘和垃圾在天空中漫天飞舞;而人们的眼神里透出对战争的恐惧。但反政府武装还在为了自己的贪婪和欲望发动着一次次的攻击……
天灾人祸把这个世界弄得四分五裂,是这个世界不尽人意,还是这个春天太不寻常。我想,我们应该仔细想想问题的根源和解决的办法,才能来应对接下来“不寻常”的夏天、秋天、冬天,甚之还要应对接下来的2012年,从而拯救我们美丽的环境,拯救我们和谐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