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李奕甫
时间快的如沙漏里的黄沙,转眼间,一学期又过去了。在这个学期里,我不仅学到了知识,还有一次不寻常经历呢。
这件事发生在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上午。那天上午,语文老师飞快地把第五单元讲完了(讲完后,我本以为要“趁火打劫”,不对,不对,是“趁热打铁”做《课时练》),但不是,语文老师让我们自由组成小组开展查汉字活动。
不一会儿我们组人就满了。我们组有我、小四儿、李毅昂、张小轩、李卓尧和轩歌。我想给组取个名,但想不出来。于是我让我们组的一起想,谁呀说了一个读书组,然后小四儿说了一个书趣组。团结力量大,就这个吧!
之后,我们开始写计划。时间定在这一周的周六日,人员就是我们几个。分工,先从最困难,字数最多的汉字的来历开始。我问他们谁愿意,出乎意料,轩哥竟毫不犹豫地喊了一声:“我!”
“我”,这一个简简单单的字眼,可以看得出轩哥是多么的团结同学,奋勇向前啊!经过这次不寻常的经历,我明白了同学之间要互相团结,没有过不去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