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朋友关心,对恋人痴心,对上司忠心,对家人操心,对别人暖心,对工作尽心,对事业热心,总之很好心,千万别花心,问候寄真心,愿你很开心!
光棍好,自己清静没人吵;单身好,不会失恋没烦恼;恋爱好,不会孤独没困扰;结婚好,夫妻恩爱陪到老。光棍也好,热恋也好,光棍节祝大家都好!
懒懒一敲,幸福的大门就打开;轻轻一呼,好运就将你拥戴;抹抹云彩,温暖的阳光为你晒;换换表情,快乐就把你来爱。冬天里,也愿你生活丰富多彩!
胡萝卜说:我是红得发紫的光棍。油条说:我是心太软而备受煎熬的光棍。11路车说:无论手动自动,我都是最受欢迎的光棍。祝你光棍节快乐!
最近天气老耍酷,不是降温就下雾。偶尔飘雪思念苦,忙趁寒潮送祝福。寒潮携着祝福到,祝福里面捎棉袄。天冷能御寒,三九如春暖,祝你健康到永远!
忙忙碌碌,反反复复,有点麻木,自力更生,艰苦朴素,憧憬未来,不停追逐!老鼠爱大米,狼爱上羊,谁来爱上我?光棍节的日子里,关心我的人,请举手!
说起你,我眉飞色舞有活力;夸起你,我心花怒放有朝气;想起你,我充满梦想有底气。你是我生活的向导,你是我爱情的唯一,愿你青春阳光,我们永远不离不弃!
我就这么个人,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朋友要交就交赤裸裸真心实意的。只要你把我当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不扯了,随时听你召唤。祝幸福快乐每一天!
世界上最好的安慰,不是“你迟早会找到另一半的”,而是在2014年11月11日超级光棍节的时候告诉你:“急个啥,我比你还光”。开心点,朋友。
光棍节到,祝你烦恼“光”秃秃,忧愁“光”溜溜,吉祥“光”灿灿,好运“光”闪闪,快乐发扬“光”大,幸福永放“光”芒。光棍节快乐!
光棍节到,祝已成婚的“双截棍”们万事如意;恋爱中的“相思棍”们幸福甜蜜;还单身的“独竿棍”们前程似锦;无论大棍、小棍、男棍、女棍。棍棍快乐!最新光棍节短信
光棍节到,祝已婚的万事如意,恋爱的爱情甜蜜,未成年的高好成绩!重点祝女光棍一直青春美丽,男光棍永远充满活力,早日找到真爱,变成双截棍!
光棍节到,组织上托我嘱咐你:要加快感情发展,巩固爱情基础,落实婚姻制度,开创二人世界,为努力打造一个新生命而不懈奋斗!
光棍节到。一个人过很累吧?那就找个人分担。一个人很烦吧?那就找个人安慰。一个人太懒吧?那就找个人督促。一个人太闷吧?那就电话找我。
光棍节到;我给你做了一桌爽口菜:它们原滋原味,色香双全,三餐必备,四季皆宜,五味兼备,六菜一汤,七蒸八炖,九层营养,十分健康。自己慢慢享用吧!光棍快乐!
光棍节到不收礼,收礼只收女朋友;十个八个不嫌多,留在身边常常有;一个两个我也收,女友在精不在多。呵呵,光棍节快乐,女人以后再补上啊!
光棍节到财神到!祝光棍们:生活光彩夺目,做人光明磊落,事业光焰万丈,好运光黏着你,爱情光向你靠紧!一切都光,全光一切!
光棍节到啦,请把霉运病毒杀掉,把孤单插件清理,把寂寞痕迹消除,把颓废漏洞修复,把快乐全歼升级,把喜悦程序重启。祝你光棍节快乐!
光棍节到啦,祝恋爱的甜甜蜜蜜,已婚的事事顺意,未成年的搞好成绩!重点祝女光棍永远青春靓丽,男光棍一直充满活力,早日找到真爱,变身双截棍!
光棍节到了!都说女人是衣服,我至今已裸奔二三十年,敬请各位大姨、大姐,赏我一件衣衫。不求时尚漂亮,只求耐拽耐穿;不求本高价贵,只求暖身心慰!
光棍节到了,不管你是双节棍还是单节棍,能够出奇制胜的都是好棍;不管是你有人爱的还是没人爱的,过得快乐就是朋友爱的。祝你玩得开心,过得舒心。
光棍节到了,不管是光棍、双截棍还是铁棍木棍。先祝同道你朋友节日快乐,然后再此短信转发给最色的十一个兄弟,不然早泄一年!我一下就想到你了!
光棍节到了,大小光棍要奉行“光光”政策,让烦恼跑光、忧愁遛光、幸运赏光、开心借光、快乐偷光、幸福沾光、形象闪光、心情阳光,尽享人生好风光!
光棍节到了,单身的我无限苦闷,这么多年我一直忍着没有对你说,今天我鼓足勇气,一定要告诉你,其实我一直喜欢你…旁边的那位!光棍节快乐!
光棍节到了,单身者感叹:惨,又一年的光棍节,我还是一个人;恋人们感叹:哈哈,终于不用一个人孤单寂寞的过光棍了;已婚者感叹:唉,疯狂的光棍聚会,已不再属于我了。
光棍节到了,好姐妹提好建议,看透男人有秘籍,有文化的用钢笔,很时尚的会穿衣,戴名表的钱富裕,喝鲜奶的有体力,玩浪漫的不实际,没有房的准专一。搞笑光棍节短信
光棍节到了,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女朋友!每逢此时倍思春,朋友安慰拼啤酒,父母亲戚忙说媒,别怕今年守空房,将来必定孙满堂!
光棍节到了,可幸是个不属于我的节日,可惜是个属于你的节日。还好有我送来关怀,让你感觉一丝温暖。抓紧吧,明年你可别过这节了!
中光棍节已到,送上祝福骚扰。祝已婚的万事如意,恋爱的爱情甜蜜,学习的门门第一,工作的一切顺利,光棍的马上比翼,否则十天后骚扰死你!
中光棍节已来到,单身人儿未寻伴,恋人情人未找到,友情亲情不觉少,甜言蜜语无处说,不用费心去思考,吃饭睡觉无人管,自在生活感觉真不错!
转发一车爱心短信,存储一段祝福靡音,复制一条祝福信息,粘贴一份温馨给你,愿你一路幸福快乐,愿你一生支票存折手中握,光棍节六个一送给你,甜蜜。
转身离开:站好站好,现在是哈利波特魔法时间。马上开始练习:双脚分开至肩宽,右手紧握手机,高举过头,好,现在扯开嗓子大声念:赐予我妞吧,我是光棍!
转眼11月11号已来到,又是一年光棍节。往年单身来度过,今年发现没改变。同找光棍来饮酒,单身自有自逍遥。虽然没有温柔在,单身也要来过节。
追求,要结合为终极目标,以情感为命脉,以人为基础,以坦诚为关键,以行动为重点的一项调研,分析,创新,思考,执行的智慧工程,祝你早日告别单身,光棍节快乐!
自从有了你,光棍节不再寂寞,一起吃饭,一起逛街,生命里全是你的甜蜜,没烦恼,没孤单,没寂寞,没忧愁,满满的都是幸福回忆。但愿来年与你延续!
总是徘徊你的身影,总是回荡你的声音,总是呈现你的容颜,总是想念你的点滴,趁着中光棍节来临,只想确定你的心意:可否接受我的爱恋,与我相伴?
总想对你表白,我的心情是多么无奈;总想对你倾诉,我对生活是多么渴望。光棍节就要到了,在这个令人心碎的节日里,我多想告诉自己:做光棍,不可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