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关于校园景色的作文
送走姹紫嫣红、五彩缤纷的春天;告别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的夏天;校园迎来了丹桂飘香、果实累累的秋天。
推开校门,就与秋风撞了个满怀,空气中弥漫着桂花的清香,淡雅、高贵。校园好美味!
走进校园,活力无限的花坛映入眼帘。不规则的坛形使她无拘无束;花团锦簇的秋菊让她高贵优雅。再加上红叶的点缀,秋雨的洗礼。一位集聚高贵优雅、无拘无束为一身的少女就出现了。
红彤彤的石榴挂上枝头,把树枝都压弯了。一阵秋风拂过,石榴树伴着节拍随风舞动。花坛里的满天星是她唯一的绣花鞋,摇坠的落叶是她离别的眼泪,蚯蚓们是她最忠实的观众,石榴花是她的发夹,石榴是她的耳环……她正用忧喜交错的歌声欢迎秋天的到来……
一阵淡雅、高贵的幽香迎面扑来,在我身边环绕。寻香走去,气概豪迈、英姿飒爽的两排女士兵整整齐齐地排列在楼梯上。一簇簇金黄的丹桂铺起两条金灿灿的地毯,高贵而又优雅,绚丽而又朴素。她们是使校园生机勃勃的精灵;她们是让校园十里飘香的天使。
不好,教学楼前的墙着火了。咦!走近一看,原来是被秋风渲染后的爬山虎家族。你看,它们织起了一面火红的屏障,远远望去,恰似一面着火了的墙,好似一片红帘。拨开这面红帘,里面竟然在举行party:蚂蚁在奏乐,蝴蝶在跳舞,蜜蜂在唱歌……
秋天是一位美丽的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进了美丽的校园。秋天是一双灵巧的手,编织了美丽的校园。秋天是一篇精彩的童话,描绘了美丽的校园。 描写关于校园景色的范文2
一个角落,欣赏着每一处景物,校园里的每一处景物让我大开眼界啊。
每当我走过一栋栋教学楼的楼道中,就会听到学生们朗朗的读书声,这时的自己也在认真的倾听学生们的心声,他们都在为自己默默的奋斗真,这么动听的读书声,让我想了很多,在今后三年中的自己也要努力的为自己的心声加油,每栋教学楼的外光很独特,每栋教学楼的颜色一致,有玫瑰般的红,有太阳花般的金黄的两侧,有雪一样的内墙壁,而且每栋教学楼的形状也相同。
在学生餐厅对面有一棵树,在夏日炎炎的照耀下,依然茁壮成长,烈日当空下,这棵树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坚强,只要我们认真的去观察,你可以看到这棵树上的树叶在不断的成长,而不是害怕烈日当空的夏季会把自己枯死或者晒死,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这棵树也不会倒下,因为它很坚强,因为它想给孩子们带来快乐,火烈的太阳在燃烧,他可以为孩子扇风,遮掩,倾盆大雨的时候它可以为孩子们遮掩。
树下周围都是绿油油的小草,还有千紫万红的花,心情不好的我,坐在树下,微风悄悄吹过了我的身边,我静静的躺在草地上我能听到微风刷过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鸟儿唱歌,花儿在伴舞,草儿在鼓掌,这时的我觉的神清气爽,心情放松了许多。校园的景色不止这些你呢。还草坪呢,操场,体育馆……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我爱我们的校园。 描写关于校园景色的范文3
校园里的生活多姿多彩,校园里的景物美如画。
春天的校园是活泼的。小孩子们在操场上跑、跳、玩着捉迷藏,跳着优美的舞蹈……一阵阵响亮读书声,让宁静的校园变得热闹。小草,小花懒洋洋地晒着太阳,大树枝头的叶子被太阳照地发烫,绿得耀眼。万物复苏,鸟儿鸣叫着,好似在倾吐着春天来到的喜悦,
夏天的校园生机勃勃。太阳火辣辣地照在地上。让校园染上了一层热气。小朋友们不怕热似的还在跑,还在跳,还在闹。玩累了,坐在树阴底下,一阵微风吹来,擦掉了你额上的汗水,大树就像老师一样为我们挡住阳光。
秋天的校园是美丽的。树叶的颜色仿佛被画笔染上了不同颜色。有金黄色,墨绿色,黄中带绿的颜色,让树叶显得与众不同。风儿淘气地轻轻一吹,树叶在空中翩翩起舞,漂亮极了!
冬天的校园寒风刺骨。小朋友们。搓着手,把从嘴里喷出的热气对着手,让手不再冷冰冰的。一轻风吹来,所有人都打了个冷颤。下课了,同学们也不出去跑,就坐在教室里,暖暖的,如有火炉一般。
校园的景色多么美啊!好想挥起画笔,把这美好的一切画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