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试已经结束了,老师们为了让我们早点知道自己在这段时间中的学习结果,加班加点为我们批改了试卷。因此,我在周五的时候知道了自己三科的考试成绩——语文93分,数学98分,英语95分。
这次考试虽然我的数学成绩在班级中是第一名,但我还是很惭愧,因为我所丢失的那2分的确是不应该的。那是一道填空题,我在做题的时候没有认真的读题就慌里慌张的写上了答案,在最后的审题中也没有认真的检查。老师虽然没有批评我,但是在我的心里却是特别的自责,一直的问自己:答题时我为什么不认真一些呢?做完后为什么不认真检查呢?唉……假如世上有卖后悔药的,我一定让妈妈买来一些给我吃。
语文和英语的分数这次在班中没有取得第一名,虽然我很伤心,但我并没有泄气,在接下来的半学期中我会加倍努力,争取让语、数、外三个学科在期末考试中都取得第一名,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辛苦培养我的各位老师,还有爱我的爸爸妈妈!
麻晗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