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现在是20xx年。那么你们幻想过20xx年是什么样子的吗?20xx年的厦门将上映一部“科技大片”,所有的东西都智能化了。
20xx年的厦门楼顶上几乎设有小型的直升机的停机场,人们如果有急事要办,可以开直升飞机去,这样就可以快速的到达目的地;衣服是可以控温的,天气热的或冷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调节温度;连我们盖的被子也是一样。
来到道路上,只见道路的两旁的树都安装上了太阳能树,它可以吸收太阳转化为电能,到了晚上,它可以提供路灯的照明,平时还可以净化汽车排出来的尾气。
快递都可以直接通过地下绿色安全通道直接送往每家每户,还有警察机器人来管理交通防止堵塞。家里还有机器人小保姆,他可以帮我们做家务,比如:洗衣服、洗地板、洗碗、做饭。这样妈妈就有更多的时间陪我们玩了。
同学们,你们期待这样的未来厦门吗?那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为厦门添砖加瓦,我衷心祝愿厦门的未来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