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李xx,我是个爱笑的女孩,我有双重性格,有时候开朗活泼,有时候沉默不语,我勤奋好学,在我生活中“勤”字时刻伴随着我。
就拿弹钢琴来说吧!起初我对弹钢琴一点都不懂,对乐谱一无所知。后来在学习过程中我每天利用中午的时间练琴,下午放学做完家庭作业之后,再练一个小时,经过我勤奋苦练,别人学几年才能考级,而我只学了一年就能通过三级,如今我学弹钢琴快两年了,老师说我可以考六级,我听了非常高兴。这都是我勤奋的结果,别人都说我聪明,其实我相信“聪明出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有时候老师没有布置的作业,我都自觉的拿出来练习,超额完成作业,所以经常得到老师的赏识,我心里总是美滋滋的。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没有勤奋,哪有今天的成绩。
在平时的学习中同样要勤奋,我每天认真完成作业,然后复习所学的内容,再预习下一课,做好笔记,再看看课外书。因为勤奋,我有时候考试得一百分,每当我取得一点小小的成绩,我总忘不了勤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