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总是太短暂,留下了我的眷恋,刻下了你的自信和恬然;
岁月总是太漫漫,印记划过我的脸,彩虹架过你的天;
生活总要讲情缘,友谊闪过我的视线,又闪过你的顾盼。
春寒料峭,一池水,一轮月,一句祝愿,一份期盼。
生活就是这样。盼望它飞跃时,它总是慢悠悠;等体会到个中滋味,想多留它须时,它却如落花流水匆匆逝去。时慢时快时疾时缓,时悲时喜时乐时苦。愁与苦为伴,欢与乐同行。聚散皆是缘,离合总关情。情谊悠悠,岁月如流,蓦然回首,却已人去楼空,不知江月照何人,但见长江送流水。
谈分别,道离散。三年中说过多次,可终不曾分开。而今再话分离,却真个要“岁月流逝人分手,独挽相思留。”……不伤心,强颜欢笑都是骗人的。事到如今,还有什么可保留的?该哭就大哭,该谈就畅谈,该聚就多聚。焉知明日会如何?
浊酒一杯入愁肠,却化作千丝万缕相思泪。此去经年,虽明月常向别时圆,却已相逢无期。安知再聚之时不满头华发,又或作古,此岂非“此时一别成永诀”?
愁也罢,悲也罢,生活却不罢。千言万语化作一声祝福:济沧海、挂云帆!
曾经有人说过:你如果想记住什么,就一定要忘记什么“物是人非”很残酷不是吗?
我没有什么可说的,无非就是那一套好好学习之类的。太过庸俗了吧?你要记住,好朋友会给你真心的祝愿。你的微笑会给他或她们带来最美的回忆。
也许吧,也许当你站在风口暮然回首你的童年,你便会发现许多东西,许多回忆深刻的东西变的模糊,但模糊的深刻。
我不奢望你会永远记得我,但你要记得你的童年很美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