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等待
却不明白自己在等待什么?
花季中的女孩,
我在等待什么?苦闷?
雨季中的少年
我又在等待什么!疑惑?!
不明白自己在干什么?
等待着我成长的雨露?
等待着理想的放飞?
不,我不再做等待的少年
过去,自己总在梦境与现实间徘徊,整天糊里糊涂的,不知所为,不知何去何从,更不知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觉得每一天都苟生于没有时间的空间,那是一种朦胧,一种空虚,心里、脑子里一片空白,似乎在等待着什么的到来,结果什么都没来,日子依然匆匆而过,却从未停下来等过我。有段时间我对信十分敏感,渴望每天都能收到它,也可以说我在等待来信,一旦收到,朦胧感就压上头顶愈发愈烈,因此,我觉得你在等待,烦恼它也在等待。
人生就二万多个日子,转眼即逝,你还等待什么呢?快去好好珍惜,不要以为是你的跑步掉,不是你的求不来。我觉得说话的是应该封个“驴”的称号。好比机遇,你坐在家里等,你会有吗?只有傻瓜才这么想:天上回掉馅饼晚餐不用愁了。所以往往在一个等待某个机遇的同时,他已失去它。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饭,天上也不掉馅饼的,一切都须靠自己,生命是短暂的,我们应付出精彩,用等待的时间去拼搏。不要犹豫和我一起走,不再做等待的少年,系好鞋带,咱们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