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肌若凝脂气若幽兰,妖媚无骨入艳三分。”,但我知道,什么叫“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拿我最珍贵的回忆送给你,而换来的,却是你已消失在我的世界里的音讯……到底该怪谁?…………自己吗?
或许,那就是我的选择——好聚好散的分别。伸出芊芊玉指,触碰以前你的一颦一笑,直到你倩影消失,我不知道该如何抓那个不经意的经历。那个秋天,你我站在永恒的分界线,彼此透着敷衍,时间一天一天一点一点的流逝,让人改变不知不觉。渐渐地,听不见谁在为寂寞着。只能说——“好聚好散的分别”……思绪不知被谁抢去,让爱剩下一种无言,既是苦,既是甜也都无所谓了。各自走在各自的抛物线,扔不掉某个昨天,就不会有任何未来来买单。独自站在回忆的回归线,俯视那个好聚好散的分别的深渊,即使跳下去,也只不过是个遮掩。努力使自己跨过它,却不知自己已经下去了。承认吧,是你,你把我推下去了。我把最后的泪流给了你,你还是头也不回的挥泪而走……胭脂为谁抹,湘泪为谁流?到底还是说不清谁是谁的谁…身后的沧海桑田,埋葬了你与我千年不毁的记忆。那些天真烂漫的回忆的余热背后掩饰着死亡的苍凉,难过的气息弥漫在整个苍穹。虚拟的泪洒在你的城堡,你心痛,却又无视。皆是时间为间敌……
到最后,你留下的,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