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鞭炮”倡议书
同学们:
每年都有大部分人因鞭炮事故而受伤,到底应不应该放鞭炮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正好,国家考虑到这个问题,在每年大年三十到初七,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燃放烟花炮竹。但就算这样,还是有人受伤,那我们就帮国家做到以下几点:
1。在规定时间内把烟花放掉,不然就会罚款。
2。在放烟火时,要赶紧远离,不然就会受伤,要小心再小心。
3。尤其是一些小孩,必须让他们小心,在没有家人的陪同下,一律不准放鞭炮;在放鞭炮的时候,小孩要捂住耳朵,因为小孩的耳膜很容易破坏,所以要小心。
4。一份倡议,一个承诺,一种责任,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朝阳小学六年一班(程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