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倡议书
尊敬的各位郡主大大:
春天来临,在大家还沉浸在浓郁的节日氛围时,可曾想到,有人正在病房中苦捱,有人正等待着那渺渺的生命希望……你可以帮助他的,只要你伸出一只手,献出一份爱。
科学献血有益健康,一次献血200-400毫升,只占人体总血量的10%以内时,贮存在肝、脾等器官的血液会释放出来参与血液循环,迅速恢复血容量,同时刺激人体造血功能增强。有利于血液的新陈代谢,减少心血管疾病的发生。随着社会文明程度的日益提高,无偿献血已被越来越多得人们所接受,但是在医院还是有很多病人因不能及时输血导致生命受到威胁。你献出的一滴血,对于他们却是生的希望。
在此我们发出倡议,让我们履行公民义务为光荣,本着关心社会,关心他人的精神积极参加到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 让我们用爱心重铸生命绿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