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红旗渠精神倡议书
参观红旗渠和青年洞,给我们一行带来深深的震撼,对此我倡议:
一是领导干部身先士卒,带领人民真抓实干。
那时的领导干部没有特权,跟人民同甘苦、共患难。而且,跟民众一起拼搏,同吃同住同战斗。
杨贵在修建红旗渠前立下军令状:如果修不好,我对林县人民有罪,是林县的千古罪人,我愿从太行山最顶端跳下,以示谢罪。
这种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精神真是值得我们如今的官员学习。如今的林县人,只要一提起杨贵都是连连称赞,称他为林县的救星和恩人。百姓的口碑就是最高的褒奖,还有什么比这更高的荣誉哪!
二是发扬艰苦奋斗,人定胜天的精神。
三是坚持团结群众,依靠群众的群众路线。
红旗渠的精神在今天仍然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中国的发展还是需要艰苦奋斗,勇于奉献,这才是中华民族最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外敌不敢入侵,国内繁荣昌盛的法宝。唯如此,中华民族才会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立于不败之地。
红旗渠精神永放光芒,值得世世代代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