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白血病患者捐款倡议书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当我们快乐的工作、愉快的学习、享受着生活美好的时候,您可知道,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些家庭正为孩子的疾病忍受煎熬,花费巨资;有一群这样的花样孩童正遭受着病痛的折磨,用他们柔弱的力量与死神做着抗争。
她叫钟佳伶,今年9岁、他叫王浩宇,今年2岁、他叫…他们患的是同一种病:血癌,又称淋巴细胞白血病。要想治愈少则花费三四十万,多则七八十万。巨额的医疗费用,对每一个白血病患儿家庭来说都是一笔巨款。有些家庭为延续治疗,多方借贷,已难以承受。
经我们初步摸底,全县有九个0-14岁的白血病家庭急需全社会伸出援助之手。滴水汇流,碎石堆岛。我们倡议,全社会有爱心的人士伸出友爱之手,拉这些不幸家庭一把。您捐出的也许只是一点金钱,但对这些家庭来说却是大爱;您奉献的只是爱心,但对这些家庭来说却是继续坚强走下去的希望。看着那一双双渴望的天真眼神,让我们大家为他们做点什么吧。
爱心人士捐赠的善款,我们将按规定开具公益事业统一收据并用于对患儿家庭进行救助,也欢迎各界爱心人士对患儿家庭进行一对一定向救助。具体捐款收入支出情况我们将向社会予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