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好!
你近来好吗?身体还好吧?今年暑假你去哪里玩了?我现在介绍一个好地方给你,那就是我的家乡。我的家乡在贺街,它距贺州市城区约20公里,它四面环山,中间是宽广盆地。
当你乘车走在路上时,你会不由自主地环视四周的群山:东边的山像一条中华巨龙,蜿蜒盘旋;西边的山想高高的驼峰,峰岭连绵;南边的山上李子红了;北边的山上小树绿了。如果你走在山间小路,仰望蓝天,蓝天像一条碧蓝的带子;俯视大地,大地像一幅美丽的图画。这难道不是生活在仙境中吗?
当你从群山中走出来时,就会清晰听见鸡鸣犬叫,还有孩子们的歌声和山村小学的钟声。这时,山村的容貌便会展现在你眼前:一条崭新的水泥路直通村口;一幢幢小洋房错落有致;阳光下,勤劳的人们在稻田里浇水、施肥。这里的村庄就像一颗珍珠,镶嵌在大地衣襟上。
当你来到我的家时,热情好客的爷爷奶奶便会拿出自家产的花生、豆角酸、萝卜酸、绿豆粥等等好吃的东西招呼你,给你讲永远也讲不完的有趣的故事……
亲爱的朋友,其实我的家乡并没有什么奇特之处,可以说简单得不能再简单,朴实得不能再朴实,可是它那山独特的魅力,那人独特的情趣,难道不值得你来看看吗?欢迎你来玩哦!
祝你:学习进步!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