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内蒙古小朋友
你好!
友谊就像一座长长的桥,让天涯海角的朋友们的心连接起来;友谊就像一杯奶昔,把人们的伤心抛到九霄云外去;友谊就像一条红线,让你我成为好友。虽然我们素不相识,虽然我们从未相见,但是我还是想带着一颗真诚的心与你“手拉手”,我相我们一定会成为非常好的朋友!
我叫田家祉,祉是福气的意思,爸爸妈妈希望我给家里带来福气,成为他们的骄傲。我今年11岁,在广州的华南碧桂园学校上小学五年级,成绩、表现在我们班都还不错。喜欢看小说、听音乐、打高尔夫球。也喜欢交更多的、来自天涯海角的新朋友。
亲爱的内蒙古小朋友,我所在的城市—广州位于中国的南边,这里全年水草常绿、鲜花常开,自古就有“花城”的美誉。这里的人们朴实友善、热情好客。如果你来广州,我一定安排丰富多彩的活动招待你。
第一天,我带你去很多好玩的地方。首先,早上起床后,我们去吃一顿很有特色的广州早茶。然后去我们学校附近的长隆度假区,包括野生动物园、欢乐世界、水上世界。那里面可好玩了,有国内最好的野生动物园,动物园里有澳洲的考拉哦;有比迪斯尼还过瘾的十环过山车,垂直过山车;还有让人流连忘返的水上世界……那里每天都是人山人海,很多景点被热情似火的游客围得水泄不通。中午时,我们去吃一顿与内蒙古烤羊肉一样美味的海鲜大餐。有海虾、多宝鱼、生蚝等等。到了下午,我们就去白云山爬山、骑单车。在山上可以欣赏到美丽的广州的全貌。晚上,呵呵,压轴的活动上场了。我们先去坐船,带你游览美丽的珠江夜景,顺便了解一下广州的历史文化。然后我们再去“广州之巅”—广州塔,我们这里又叫小蛮腰。它可是中国最高塔哦,有600多米。上面有全世界最高的摩天轮,坐在上面有惊无险,可过瘾了。它的身体不时变换出五颜六色的色彩,发出明亮的光芒。好像一条直立着的巨大的彩虹。
第二天,我带你来我们的学校参观。我们的学校花团锦簇、绿草如茵,非常美丽。你可以参观我们拥有先进教学设备的教室、窗明几净的餐厅、整洁的午休室,还有图书馆、电教室等等。如果时间合适,你也可以和我一起参加我们学校的丰富多彩的活动,比如热闹非凡的运动会、多姿多彩的读书节、精彩分层的科技节……朋友们,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我们这里玩吧!
亲爱的内蒙古小朋友,你们的家乡,也是我非常向往的地方。据我所知,你们那里有能歌善舞的蒙古族同胞,有一望无际的美丽的大草原,还有我老爸最崇拜的英雄—成吉思汗……我多么想有一天能与你们一起,骑着骏马在草原上飞奔!我属马,但我还没有真正骑过马呢。然后再吃上内蒙古手抓羊肉、别具风味的奶豆腐,喝上热腾腾的奶茶。晚上,躺在大草原上,面对浩瀚的星空,边数星星、边聊我们的幸福生活,那是多么地惬意和美好啊!
亲爱的内蒙古小朋友,期待我们能早日相见!不管是你来我们这里,还是我去你们那里!愿这封信能让我们成为永远的好朋友!
祝你马到成功!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