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是个隆重的场合。你瞧,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始了!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就要开始了,一年级至九年级陆续来到侯场区。同学们个个都神清气爽。
运动会开始了,同学们有序的进场了。在跑道上,百米赛跑的同学已经准备好了,啦啦队握着加油棒,挥着小红旗,拿着喷雾器望这片跑到道另一端的运动员。“嘭”的一声运动员们离弦的箭似的冲了出去。
“加油!加油!”拉拉队呐喊道。“冲线啦!”拉拉队发出尖叫,把运动员围起来,又是递水,又是按摩。操场中央,垒球运动员是非沉着,平时的训练让他们有了很大的把握。垒球在空中划过一条美丽的弧线。跳高运动员望着横杆,个个神气十足,轻轻一跃,就快过了横栏……
运动会可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