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坚信 只要努力就会成功………。
结束不久的冬季运动会,颠覆了这种想法…
3000的时候,我知道有很多人给我加油,我努力的微笑着,努力使自己看上去很自信…。
3000米真的跑了好久啊…我知道我一直都在最后…。。
初二2班的,吴家豪,王凤梅。1班的,李明桃,罗艳玲,陈双,3班的,李玲普,何鹏程,4班的朱力,寇东,魏凯瑞,…还有,昨天跑1500的时候夸我皮肤好的那个人…。还有一群认不到的初一小妹妹…。。都在为我加油…。我跑过的地方都会有一大片一大片的加油声。呵呵。。
我跑3000的时候,李林一直在陪我跑…我只有在拐弯处没人的时候,才可以无助的对他说:“我好累,真的好累,我想停下来可以吗?。。肚子好痛…。”李林说“不可以,坚持就是胜利”。。我苦笑,要是在以前我早就骂他说的话过时了…。
在食堂拐弯处的地方,一个好像是当裁判的学生,他一直都在对我说“宰了你前面的”。。呵呵,我也想啊……
然后就是一班的陈双,拉我,想助跑…。我挣扎开了…不要她来助跑。因为我知道,不能依靠别人,别人一旦离开,自己将会摔得更惨,只有依靠自己,让自己变的足够强大,才能保护身边的人…。呵呵,好沧桑哦。。
然后我在跑着跑着,看见好像是一名4班的人在喝水,我顺势把手伸去。。想要水。。他没有想到我在比赛既然会去抢他的水。。当然我没有抢到,毕竟我还在比赛呢…。然后,他们班上的王红梅把水给李林让他递给我…我匆匆的喝了一口,跑了6,7圈了说不渴那是假的…不喝还好,一喝水,尽然把水灌进了我的鼻子里面…。呜呜…倒霉惨了。。
我听见了何鹏程,朱力,同时,同样低沉,有力的“加油”…
然后就是我们班了,好像有一群初一的小妹妹,很卖力的为我加油。。我只是朝她们笑了笑。。
然后,魏兴明在照相,我边跑边摆了“耶”的姿势…。
当然还有翠花很温暖的声音…(题外话:我好像对何伟说过,形容人只能用温柔,只有天使才能被形容成“温暖”。。嘿嘿…)
我只是很仓促的问陈胖,我是不是最后一个。。也许是想要给自己心里安慰吧…我没有了平时的冷静…要在平时我一定会想,他肯定要说我后面还有人了,安慰我了…。 连前面有人在说我什么跑得好慢,我尽然不顾我还在比赛。。我尽然踹了他一脚。。还是省点力气把…把时间浪费在无用的人身上,平时我才不会做呢…。
其实在最后我已经超过洪家了,只要我再努力一点就是第4了…。可是却力不从心…后来尽然让一直在我身后的第6把我超了…。我们几乎是同时到达终点的…但是她是跑着,我是走着的…旁边的人都说我怎么会走过终点啊…。看着洪家她们跑完晕倒。。我冷笑。。我跑完了3000还能走,说明我的体力不比她差…在我跑完1500的时候我记得自己是倒在了洪家的怀里…我知道自己在跑3000时没有用尽全力…讨厌。。为什么不用尽全力呢…。也许是后来没有了惯有的冷静与自信了吧…。。
我一定要让自己变得强大。。我记得在我推铅球时,全场爆发的笑声。。在最后一次推的时候。。我尽然自卑到以为铅球没有推出去,而是在我头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