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们起了个大早,到了电影院,看最近热门的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来好好犒赏这忙碌的一周。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是知名导演李安所指导的一部片。影片描述十分生动又有趣,在海上遇到暴风雨时,所使用的人造海浪也拍摄的栩栩如 生。这部影片是在叙述有一位少年和一只孟加拉国虎在海上所发生的事情,就在派与父母即将移民去加拿大的途中,遇到了暴风雨,船沉了,派幸运的活下来,但他并没有发现,救生艇的船舱里有一只孟加拉国虎,所以从那天起,派就与那只孟加拉国虎开始了长达三百七十七天的“奇幻漂流”… …。神奇的是,派与孟加拉国虎奇迹似的存活下来,终于有一天他们被西班牙人给救了起来,结束了这些日子以来的漂流记。
派虽然在这一年多之中遇到了生活上的种种困难与挫折,但他却没有向命运低头,放弃希望,反而是一直抱着乐观的心去迎接各种挑战,最后才终于成功,重 获自由。我们不管是任何人,都要学习派这种永不气馁的精神,才能成为一位不怕挫折的人。就让这股派旋风带着大家一起追寻梦想,踏上属于你我的奇幻漂流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