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当您看到这份倡议书时,我想此时的您一定感慨万千!雷锋,一个多么熟悉的名字;雷锋,一位平凡却又伟大的战士,也许我们已经模糊了他的样子,却从来不曾忘记他的精神。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片土地?如果你是一线光,你是否照亮了一片黑暗?如果你是一粒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欣欣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着你的工作岗位?”
雷锋,一直在感动着你,感动着我,感动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三月,学雷锋月,让我们把这句口号变成具体的行动吧!
在此,启明星面向全体教职工、家长及小朋友发出倡议:
1、从身边做起,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一粒粮,努力创建节约型幼儿园、家庭。
2、在园中,从小事做起,自觉做到不乱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并能主动拾起地上的脏物,保持每一处清洁。
3、遵守纪律,爱护公物,见到有损坏公物的行为要及时制止。
4、发扬雷锋的“钉子”精神,热心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散播我们的爱心。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件小事,一份小小的爱心,都能给予别人莫大的帮助。让我们把爱心之光撒向身边的人,让我们携起手来,让“雷锋精神”在我们的身边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