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命运,给我一生,我要勇敢做我自己……”相信许多人都听过这首歌曲吧,是呀,每个人都常怀一颗感恩的心,这世界会变得多么美好。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美好的一种品德,新年将至,你想听听我的感恩小故事吗?
我已经21岁了,是个大人了。我居然已经在这个世界上存在了21年了,多么不容易的事情啊 21*365=这是个什么样的数字,父母真的是好伟大,居然把我养的这么大,居然让我从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屁孩养到现在可以安然的生活,回头想想我这21年,真是美好的21年,到现在才意识到原来我是这么幸福的孩子,有一次的回家,我思考了很多东西,但是所想最多的是--我真是好幸福的,我有我最最亲爱的爸爸妈妈的最最心疼的疼爱...我有对我百般慈祥的爷爷,外婆,感恩,其实是无处不在的。我站在这里的理由是什么?就是感恩。感谢老师的支持爱戴,感谢幼儿园给予的机会,感谢母亲的培养,感谢我自己的付出。因为感谢着这些,我今天便站在这里了。
我的生活中感到了同事的关心,笑容仿佛比以前多了。一壶开水,加深了我们同事间的情谊。我想,感恩行动还会延续下去的,将感恩进行到底。在基本功比才前,老师们帮助我会反复尝试研究,不厌其烦,直到达到满意的效果,其间又体现着群策群力、团结互助的同事关系,我自己就曾得到同事的多次帮助,二幼的老师是可亲可爱的,师幼之间、同事之间,心与心的交汇。
在此,衷心献上:老师,谢谢你们!
我们要感谢的人很多很多,因为曾经,是他们帮助了我们。我们要感谢的人,其实无处不在。
感谢父母,他们给予你生命,抚养你成人;感谢老师,他们教给你知识,引领你做“大写的人”;感谢朋友,他们让你感受到世界的温暖;感谢对手,他们令你不断进取、努力。
感谢太阳,它让你获得温暖;感谢江河,它让你拥有清水;感谢大地,它让你有生存空间。
感恩,是一种品质,一种艺术。
感恩是礼貌。有人帮助了我们,我们随口说声“谢谢”,可能会给对方心里带来一股暖流。有人为我们付出了许多,我们感谢他,他可能会更加多的帮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是有礼貌,是知恩图报。所以,感恩,是一种有礼貌的品质。
感恩是画笔。学会感恩,生活将变得无比精彩。感恩描绘着生活,将生活中大块的写意,挥洒得酣畅淋漓;将生活中清淡的山水,点缀得清秀飘逸;将生活中细致的工笔,描绘得细腻精美。所以,感恩,是一种多样的艺术。
有人说,忘记感恩是人的天性。当我们偶然来到这个世界上,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做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开始享受前人带给我们物质和精神上的一切成果了。这就提醒着我们每一个人,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常怀感恩之心,我们便会更加感激和怀想那些有恩于我们却不言回报的每一个人。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和喜悦。常怀感恩之心,便会以给予别人更多的帮助和鼓励为最大的快乐,便能对落难或者绝处求生的人们爱心融融地伸出援助之手,而且不求回报。常怀感恩之心,对别人对环境就会少一分挑剔,而多一分欣赏。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学会珍惜你的幸福,学会感谢你身边的一切,因为珍惜才会拥有,感恩才能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