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文
生命并没有结束
“死不死?”“就该枪毙!”一群人说着、骂着。
“你死不死?”监考老师在前面看着下面交头接耳的考生。
虽然考试还没有开始,但是火药味已经很浓了,似乎张开嘴就能吃到枪药了。
语文卷子在考试前5分钟就发下来了,看到作文后我就想到了这个题目《生命并没有结束》。我的脑子里顿时思绪万千,已经无暇顾及前面的那60分题了,拿起笔就添上了答案,也不知道有没有多选题。
好好想作文怎么写,突然我看到了脚下的阿迪王,这让我联想到了春哥、大帝……那句口口相传,老幼皆知,最经典的口号:信春哥,得永生!对啊,生命并没有结束,因为我们都信春哥,我们可以得到永生,生命怎能结束?!
我又一次欣赏了脚下的阿迪王,那么光艳美丽!大帝、春哥保佑我吧,我不仅要生命,还要分数!
老师,这份试卷是有魔力的,如果你不信春哥、不信大帝,那么你必死无疑。如果你希望你的生命不会结束,那么就请给我一个满分,我们敬爱的春哥和大帝一定会饶恕你的!
写到这里差不多400字了,距离要求的600字还差点,那我就再写上几句吧。
还是说说考场里面的事情,此时考场内已经乱了,此时不是武松的血溅鸳鸯楼,而是血溅中考场!带着刀的那个人我不认识,但是看到他脚下的阿迪王我就知道他是我哥们。我也看到了有人躺在了地上,早已血肉模糊,希望他也信春哥,生命不会结束,否则估计死定了。
考场中一片惨象,两位监考老师似乎都很胆小,躲在讲台后面不敢出来,考场内好学生面前的卷子早已被抢跑,一群穿着阿迪王的学生在狂抄。我不想去抄,因为我不想违反考场纪律,仍然坐在我的位置上完成这篇作文。
突然,我听到了警车的声音,隐隐约约的,因为考场里面太嘈杂了。没错,就是警察,手持防暴盾进入了我们考场,那些打人的、抢卷子的学生全被带出去了,我想我做对了,要不就会进去了,这篇作文也没法再展现在世人面前了。
生命并没有结束,因为我的目标还没有实现,我的希望,我的理想,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