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的景色作文3
大连是一个繁荣的沿海城市,它的景色当然是极美的了,但它主要的景色有三景,海景、市景、绿景,称的上是大连最美的景色了。
海景
来大连旅游的人都知道大连的海景。
船缓缓地在海中移动,似乎永远走不到尽头,来到甲板上你就可以一饱眼福了。船驶过的地方,总会有一些快乐的浪花,浪花有的向天空拍打,有的调皮地扑向船尾,还有的竟被直接卷进了海底,从海面上看,竟翻出了一波波绿色的浪花,海洋就被这样装点着,这样的一举一动自然逃不过我们这群观海者的眼睛。
海洋的夜景也是非常迷人的,天上的星星若隐若现,月亮散发着朦胧的光,与天空遥相呼应,唯一不同的是:海是深蓝色的,而天空的颜色比海稍浅。
海天一线这便是大连的海景了吧。
市景
在白天的大连是繁华的,一栋栋高楼大厦,放眼望去,鳞次栉比的楼房构成了一道奇特的风景线。夜晚的大连是辉煌的,楼房上的灯光勾勒出了它们的外形,车灯、霓虹灯,这些灯光构成了大连夜晚的美丽,在城市里你看到的是一片片的灯光,但如果你在海上看,它是璀璨的,只是多了几分静谧。这就是大连的市景了。
绿景
大连的美丽怎么少的了绿色的树木呢?这里的树木是经过海风的洗礼的,棵棵高大挺拔,就连小草都是根根苍翠欲滴的,它们的根自然入土极深,否则怎能经受的住海风的肆虐?
绿色在大连随处可见,放眼望去一片片的绿色,一片片的生机,在绿色的环绕下让人精神爽朗,在这种环境下上学、工作的人们是快乐的。
大连的绿色是别具一格的,就像春天的百草园,夏天的百花园,秋天的叶子博物馆,冬天的冰天雪地。是有特点的,并且是独一无二的。这里的绿色有春天的黄绿,夏天的深绿,还有一种极其少见的绿,介于黄绿与深绿之间。这三色绿就构成了大连的绿景。
大连的海景、市景、绿景,便是我眼中的大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