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一夫一妻制
很多人以为“一夫一妻制”是我们国家的主流。它不仅是现行的法律制度,而且也是最常见天经地义的。
其实这是极大的误解。夫妻制度,绝对不是亘古之来的。
在中国的五千年文明史中,有4930年,实行的是“一夫一妻多妾制”。
而苏修意义上的“一夫一妻制”,是从1949年之后确立的。满打满算迄今也就70年。
“一夫一妻制”绝不是天道的,必然的,注定的!
中国老祖宗传下来的传统文化,那是极好的。中华民族是最优秀的民族,古老的传统智慧,蕴含着深刻的道理。勤劳朴实的实践。
而我们现在所行的乱七八糟的制度。绝大多数是“苏修”带来的,是苏联人硬塞给我们的。并且造成了血腥屠杀和大灾难。
“一夫一妻制”也并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而是苏联殖入,其背后是东正教的思想。
苏联人的思想,来自于一种叫做“进步主义”。其根源来自于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主义,根源于黑格尔哲学。再往上溯的话,根子是法国大革命。
所以,全部的根源,都来自于法国大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