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升国旗作文场面描写
开学感受(一)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六年弹指一挥间,昔日那快乐、美好的小学时光已经成为过去,我们即将面对的是一个崭新的中学阶段,也将是一段艰辛的历程。中学阶段之所以艰辛,是因为它是学生在求知过程中承上启下的一个阶段。初中学不好,考取高中是很难做到的。即便进了高中,也难以取得好成绩。正是因为这一点,今天,我怀着十分自信,又带着一点点紧张、忐忑的心情,步入了初中殿堂。
早上,我早早起了床,爸爸把我送到盼望已久的学校潜山三中。下车后,骨气劲峭,端庄雄伟的四个大字潜山三中便映入眼帘。走进校园,看着路边的花卉、盆景,路边的树木草丛,好生惬意。当然,我可没有许多时间去观赏这景色。于是,便加快脚步,走进了我的班级705班。一段新的学习旅程开始了。
走进教室,我所看见的是许多陌生的同学和站在讲台上的老师。通过了解,我所在的班级的老师是受人尊敬的好老师。站在讲台上和蔼可亲的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陈老师。大家都很喜欢她,我也是。我们班大部分是女生,30多个人是男生。想着要和这么多人一起朝夕相处三年,我的心情真是非常高兴。在教室里了解了老师和同学后,就要去领书了。前四排的同学立刻奔出教室。书领来后,教室里沸腾了:大家都在七嘴八舌地谈论着,大多数是关于书本的问题。领到书后,看着崭新的书本,觉得初中的内容与小学真是大有不同,内容差距大得很,所以我便暗下决心,要好好读书。但最令我感兴趣的还是开学第一个班会。在班会上,陈老师讲了很多,也给了我们初中生的标准团结、品质、不抄袭。老师说,成绩再好的学生如果做不到这三点,她也不会欢迎。我觉得,做到这三点,说容易就容易,说难就难。它是做为一个初中生的基本准则,所以,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到这三点。
一转眼,一上午的时间已经过去,该回家了,我带着书本,带着快乐的心情,和同学们一起离开了校园。走在路上,我想,我一定要好好读书。虽然初中生活很艰苦、很难熬,但是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我相信,当我付出了100%的汗水,我收获的一定是沉甸甸的果实。
开学的感受(二)
开学第一天,我好兴奋呀!
这是开学的第一天,我背着书包高兴的来到学校。因为暑假放得太久了,在家没事干真无聊。
一来到学校,学校大门上高高挂着横幅,上面写着:欢迎全体师生返校!校园到处是同学,大家有说有笑的,很开心。有好些的新面孔。那是了一年级的新学生和新来的老师。
感觉校园的环境改变了,教室整洁干净。我们升上三年级,教室在二楼,走进新教室,我发现新教室比以前的大了很多,有一种特别新鲜的感觉。
咦?教室里怎么一下子就安静下来了?哦!原来是老师来了,老师叫我们班的男同学去抱来十几摞新书。新课本真不少,有十几本。我跟其他同学一样,最先打开的是语文书,那里面有好多有趣的故事。还有其他课本,也很吸引人。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们新来的英语老师了,她很年轻也很漂亮。她先是自我介绍了一番,然后安排我们在下节课时,带上自己制作的帽子或卡片,上面要有自己的名字,看谁制作的最有创意,还有奖励呢!这堂课真好玩!
新学期我对自己的期望是:要努力改掉毛病,要用心学习,提高成绩。做天天向上的好学生!
我觉得开学的第一天很开心。
开学的感受(三)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
一早,我们就到了学校。大门上挂着欢迎同学到校。学校门口站着值日的老师和同学,他们微笑着,仿佛在说:大家好!
学校焕然一新!墙壁粉刷得雪白,经过油漆,操场的体育设施变得崭新,明晃晃的。
来到教室,我看见桌子和椅子摆得整整齐齐,地上干干净净。老师和同学们微笑着,给我打招呼。
过了一会儿,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到操场参加开学典礼,体育老师整理队列,接着是升国旗,唱国歌。然后校长开始严肃地讲了几句话,希望我们新学期遵守纪律,好好学习。
回到教室后,老师就开始发新课本,这时,我们都很兴奋。崭新的课本散发着谈谈的油墨味。大家都忙着在翻书,我也是。我打开语文书,发现里面丰富多彩,古今中外的故事,真有趣!
开始上课了。语文老师先给我们看了关于第一课的视频,然后让我们在书上做笔记,接着讲了许多知识就这样,一节课就不知不觉地结束了。
回到家了,我和妈妈聊起在学校的事情,妈妈听得津津有味。后来,她说:乖儿子,早点睡吧!明天还要上学呢!
开学第一天可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