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天的景色作文500字
秋天的落叶时五彩缤纷的,有的黄灿灿,有的红通通,还有的绿油油。不知不觉,秋姑娘已经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
走进公园,一棵棵挺拔的枫树漂亮极了。通红的叶子就像染上了颜料似的。我走上前去细细观察,这片美丽的枫叶小小的,叶筋清晰可见,边缘长满了尖尖的小锯齿。像一个火红的五角星,又像一只张开的红手掌。我捧起一把枫叶,哇,它好美。像一个个巴掌,鲜红鲜红的;像一把把扇子,平平展展;像一朵朵盛开的鲜花,永不凋谢。站在远处看一看,多么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啊!
银杏叶也很漂亮,绿油油的,这些绿叶像许多把扇子,树叶软软的,叶柄长长的,一阵微风吹来,树叶唰唰作响,唱起了欢快的歌儿。
秋叶虽然没有春天的叶子那么可爱,也没有夏天的叶子那么蓬勃,但能给我无限的遐想。秋叶是一位美丽的舞者,有的秋叶站在枝头上随风摇曳,有的秋叶则躺在大地的怀抱里,抬头看着我们,好像在诉说自己曾经的葱绿。当我正看得入迷,一阵秋风吹来,落叶像一只只五彩缤纷、翩翩起舞的蝴蝶飘飘悠悠地落了下来,它们时而上下翻飞,时而在空中旋转,时而向我们招手。瞧,它们有的钻到草地上,和小草讲着悄悄话;有的躺在田野里,和稻子玩耍;还有的落在陆地上,提醒蚂蚁快要过冬了。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每一片落叶都如此可爱、动人,是秋叶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是秋叶装点了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