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把草地当作乐园,有人喜欢把书房当成乐园,还有人爱把玩具间当作乐园,而我的乐园是—阳台。
我的阳台很大,阳光特别充足,照在身上暖暖的。阳台的柜子上放着一盘盆夺目的太阳花,我一进阳台它们就对我绽开笑颜;还放着两盆香草,一盆百里香,一盆迷迭香,散发出甜甜的,沁人心脾的香味;一盆草莓苗正在窗玻璃边享受着阳光,舒展着枝叶。在阳台的桌子上放着一个鸟笼,里面有我最爱的小鹦鹉,他们一见到我就立马扒在笼子上,“叽叽喳喳”地叫开了,好像在说:“小主人,跟我们玩玩呗,玩玩呗!”
我一有空就会到阳台上去,休息时间短时,我就给香草剪剪枝,浇浇水;休息时间长时,我就把小鹦鹉们放出来,让它们洗个澡,洗完之后,它们就会爬到我的腿上晒太阳,阳光照在脸上,舒服极了。有时,我会训练小鹦鹉们锻炼身体。我把一个小鹦鹉特别喜欢的彩色橡胶小球放在离笼子比较远的地方,鹦鹉们每次都会把球使劲扯到笼子里,再开心地玩起来。可是有一次,它们不太听话,玩了一会儿就回笼子了,我只好把球换成又脆又甜苹果块,一看到食物,小鹦鹉的眼睛就“刷”的一下亮了,立刻开始“搬运”。看着越来越强壮的小鹦鹉,我心里自豪极了!
阳台,我的乐园,总是带给我快乐,让我舒服,使我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