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结束后,同学们都背着东西高高兴兴的回家,我一个人痴痴的坐在教室发呆,时间突然变得好快,三年里的点点滴滴都像一场梦一样意外。我曾经也向往着走向中学的大门,但现在我真希望时间在这一刻可以停止,可是我知道,从它被开启的那一刻就不可能在停下来,所以我要把自己最衷心的祝福和感谢送给他,送给他们。
她的出现是我小小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她的出现是我小小生命中的一个奇迹,她的出现同时也是我学习中的一道坎。她的成绩可谓令人敬佩,每次都是第一,无论我怎样穷追猛打,她都不会有一点点分心,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这样难高的对手,无论是德、智、体,只要是学校编排的课程,全部都是优,我真怀疑,她到底还有没有缺点,这简直就是上帝的一份完美杰作。
记得有一次月考,我的成绩又不如她,她走到我面前开心的说:“不错嘛,有进步了,”我当时以为她在拿我寻开心,一气之下,把她给轰走了,并且立志下次一定要考过她。第二次月考,在我的刻苦努力下,终于和她打成了平手。我拿着试卷高兴的看着,她过来依然和上次一样,面不改色恭喜我,我当时还有点纳闷,但慢慢细想,在与她的明争暗斗中,我的成绩好像提高了不少。我恍然大悟!
其实最大的对手也许就是最好的朋友,是一面可以看到自己得与失的镜子,我要感谢她,感谢我的对手,是她让我长大,教会我坚持,是她给我的心理压力,让我有了学习的动力,激发了我的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