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小学生,我相信大多家庭里的小学生只能任由家长“宰割”,而我就是其中一员。
我的妈妈是一个超级超级会安排时间的人,所以我的时间总是被安排的满满的。周一到周五,好不容易上完课能好好的放松一下了,但我的妈妈却把休息的时间一点不落的排满了。周五上完课直接去补数学,晚上回家吃完饭就得睡觉了,因为明天早上又要补课。周六早上11点起来,吃完饭就得去补英语,补完英语补语文,之后还有钢琴、吉他。回到家已是很晚了,到了家,我拖着疲惫的身子躺在床上,不一会儿就睡着了。周日终于有时间能休息休息,但刚一起来就被妈妈叫去做家务。好不容易到了中午,正要看电视,又被妈妈催着做了一堆复习资料。
两点了,终于做完了题目,正要出去玩,妈妈又说:“你还有时间出去玩?学习这么重要,有时间出去玩还不如在家学习呢!”唉!我又要坐在沙发上写作业了。到了晚上,我脸上的无聊让我迫不得已的去找妈妈“谈判”,一上去我就说:“妈妈,我知道你是关心我,才帮我安排时间,但是我希望我能自己安排时间。我又不是一个小孩子,我长大了。”妈妈说:“我可以让你自己安排,我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如果你让我失望了,我会再次安排你的时间的。”我终于松了一口气,笑着回房间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