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对大家来说,大家都已经十分熟悉了。在考场和大家做题的时候,一定会发生许多事。大概是有趣的吧!现在,我就来给大家讲讲我在期末考试的考场所遇到的趣事吧!
在我们那个考场里,监考老师没有别班的监考老师那么凶,会打学生,和学生拌嘴。我们考场应该是属于坏小孩最多的考场吧(我也在内哦)!可是,校长却偏偏给我们那个考场只派了一个老师监考我们。我们的监考老师每考一门功课,她顶多在整个教室内只走两趟。(无语吧,所以同学们传纸条,她都不管,大概是信任我们这些坏小孩吧!虽说我们是坏小孩,但是,我们的成绩没有下降过,不知道为什么,偶废话就不多讲了)。
考试开始了,每个坐在第一排的同学开始给后面的同学们传试卷了。试卷拿到手之后,同学们都开始急着做卷子,我也不例外。语文,我一拿试卷都开始埋头苦干了,头一下都没有抬。
啊,终于把作文写完了。这一次的作文题目真的非常非常简单啊,考试给写作文的格子压根都不够我写。写到一半的时候,我就拿出直尺画我亲爱的作文格(就这,还耽误了我不少的时间呢)。作文写完了,旁边的同学看了,各个都嘴巴张的大大的。难道,我写的不够好吗?我在暗暗的想。回头看看前面的题有没有什么没有做的,额,没有题没做。我望两边看了看,有两个同学在给我传纸条,我刚刚接了左边的纸条,谁知,刚刚回头,右边的又有同学给我传纸条(真无语了,考试的时候好像不准这样吧?亲爱的读者们,继续往下看,更过火的还在后面了。别急哟,慢慢看!``````)纸条一打开,我一看,不会吧,所有的人,问我的都是一个问题,这么简单,干嘛不会自己做啊!老师平常的说了,要把书上重点的那些自然段都要记熟,会默写。现在到了关键的时刻,各个都不会了,都赶来问我了。我给他们都写上了正确答案,后面还有一句话:警告:下一次,把那些课文中重要的自然段会背会默写,别等到考试的时候问别人!!!(我给他们写的小纸条后面全部都有这重要的一句话,我常常在想,我真的是不是坏小孩,考试的时候他们给我传纸条,我却都给他们回了,我现在还是不是好孩子呢?)
接下来,是英语考试,咦?说到英语,我的话就多了,我特别的喜欢英语,平常我什么补习班都有,我都不喜欢上,唯独英语,我最喜欢。俗话说的好: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只要你对那门功课很感兴趣,你就会把它学好。我就对英语很感兴趣,所以,考试,也就不在话下咯。英语我同语文一样,很快的做完了。只剩下听力没有放。忽然,学校来人了,过来给我们放英语考试的听力了。听力只有三道题拿不准,是非常的拿不准。学校那破录音机,音效一点都不好,就是有三题听不清,所以,那三题就马马虎虎的做了。(反正我现在知道我是因为那三题而没有考到满分的)监考老师在监考的时候出去了一下下,我们班的一个男生从最后一排换位坐到我的旁边(因为我们那个考场很松的,六(3)班的同学和我们的英语不是同步的,所以,他们比我们考英语要早一天,没有了(3)班的同学,我们的那个考场就坐的非常非常的松,所以,换位,老师也看不出来)我旁边的我们班那位男生,趁老师在发短信的时候,把我的英语试卷给拿走了。我当时准备告诉老师的,最后想了想,还是算了。(当时我是非常的生气)免得连累到我自己。到了收卷的时候,我旁边我们班的同学又自觉地把我的试卷还给我。(那时,我已经没有生气了,因为,我自己认识到,为那种人生气,是很不值得的)。
按照惯例,我考完试了,下来就会和同学们对答案,可是,那天没有。(因为我想到了,对答案会影响没拿卷卷那几天玩的心情,所以)
哎,这次的期末考试,我考的不是太好啊。不满足!我得继续努力了!暑假得猛补课,为初中打基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