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的变化来看,从平房到楼房到多层楼房。听妈妈说以前五星电器商城,是县里最高的楼房了。现在大家再去看一看,那里简直就是翻天覆地的大变化,展现出了一片繁荣的景象。
小区逐渐增加,人们的生活环境得到更好的改善。
生活条件越来越好。青青的草,红红的花,绿绿的树让人们心旷神怡。为了提高人民健康,还增添了许多健身器材。小区前广场早上有的人打羽毛球,练习的还不错,有的在比赛活力板,有的在比谁骑车快……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到处都有鲜花盛开。小区展现出了和谐的景象。
提起购物,最近开了几家大型超市。超市的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让人们看的眼花缭乱。真屎物天堂!宽阔的马路边种植了花草树木。以前马路很窄,不太好通过,交通也不太方便。为了交通安全,交警叔叔愿意为我们劳动。
我们应该好好谢谢他们。大街小巷的环境卫生比以前有所进步和改善。工作者们的辛勤劳动,让我们感动。为了环境卫生,有些上50的老爷爷和老奶奶都在为环境卫生做出贡献。我盼望我们的家乡会的更美,进一步的改善。让我们一起努力,让家乡变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