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举行了田径运动会
首先是开幕式。六年级的同学每人拿着一束花专心致志地走向跑道。
紧跟着,五年级、四年级、三年级都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二年级的同学穿着小士兵的衣服,表演了跆拳道,他们打拳都展示了自己最帅的一面,就像真正的士兵一样。
终于轮到一年级了,一年级的表演是我最盼望的,因为里边也有我的颖颖妹妹。一年级出场了,所有的男同学头上系着一条蓝色的布带,女同学穿着黄色的裙子、白色的裤袜,手上戴着用纸做的蓝色、黄色相间的蝴蝶结,她们手上还拿着扎着彩色带子的瓶子,她们的口号是:小小年纪把学上,棒棒我最棒,强强我最强,运动场上赛刘翔。一年级走过的时候,我们热烈地鼓掌。
比赛开始了,这是我最盼望的时间,我心里一直念叨着赵赟天加油。前面的比赛很精彩,但我没有心思看,因为都是高年级的。轮到一年级比赛的时候,赵赟天上场了,我的目光一直盯在他的身上。发令枪响,他飞奔过来,我们都为他加油。他跑起来很快,就像汽车一样飞奔着,一眨眼,他就第一个跑到终点,我真为他高兴。主席台宣布一年级赵赟天上台领奖,他为我们班争得了名次,真光荣啊!
运动会上,我看到运动员们的拼搏精神,我不禁赞叹,真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