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在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之际,我们师生齐聚在蓝天绿地之间,在崭新的塑胶操场上,举行校园趣味运动会。在此,我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精心组织、筹备此次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全校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可以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兴趣是求知的动力。努力营造一种华考|zk168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是构建和谐校园的基本要求,更是我校全体师生的共同愿望和不懈追求。为此,学校特意筹划了这次“校园趣味运动会”,希望全校师生在欢乐的活动中,一起分享运动的激情,感受体育的魅力,体验崭新的体育设施给我们带来的欢乐!并以此为契机,懂得爱护和使用好塑胶操场,积极开展体育活动,让校园充满欢乐与祥和!
最后,预祝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