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的四年,寂寞的四年,奋斗的四年,青春的四年,这四年有你们真好,分别在即,愿你们珍重万分。
明天,这是个美丽灿烂、辉映着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愿你的明天无限美丽、无限灿烂、无限迷人!
这个时候,对我而言。最大的意义就是能够告诉所有的朋友,谢谢你们将最美好的四年时光与我分享,在我的生命中留下那么重要的位置。
我的朋友们,我们要暂时分别了;珍重的话,我也不再说了。在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铸造几颗小晨星;虽然没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兴。
也许终究会有一天我们都变成昨天,但感谢你们,陪我走过一生一回,悠悠的人间,要幸福啊!
毕业,是一首离别的歌,更是青年成长的里程碑。四年的时光一千多日夜就这样瞬息即过,但它却是你们的瑰丽人生中最浓丽的一抹色彩!记得三年前,你们迎着冉冉升起的朝阳,从小学荟萃到中学,一个崭新的集体便诞生了,如一条条的小溪汇成了一条多彩的河流。你们成了校园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内心就感到充实。迈开坚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标吧!
生命,从小溪的流淌中获得;青春,在飞流的倾泻中闪光;存在的价值,于大河的奔流中呈现。让我们迈开双腿,去洒行汗水,去踏一路雷声!校门外,有的是鲜花簇拥的前程!
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大学四年的美好点滴,我将永记心头。
真幸运,在最美好的年华邂逅最美好的你们,即使青春不再,你们也是我最珍贵的记忆。
转眼四年过去,我们又将踏上旅程、各奔东西,祝我们自己前程似锦、阳光灿烂。
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我想你们这一群人,是在我最一无所有的时候,陪着我不离不弃,无论我遇到了怎么样的困境,都告诉我没事的,有你们在一群人。谢谢这四年最美好的时光。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你们召唤。你们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