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五一假期,许多的同学可能会选择到外面放松一下,我也不例外。之前就听说学校有模拟联合国大会,正好这次模联大会在这段时间内里举行,我就报名参加了这次大会的志愿者的活动
话说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志愿者的活动,想想也是挺激动的。我被安排在5。1上午机动组,又是组长,有点压力。
早上8点左右,同学们陆陆续续到达了会场。签完到后,忙碌的一天就开始了。搬完茶点后,我们就开始布置会场了:搬桌子、椅子,准备盘子、杯子等等,跑上跑下,忙的不亦乐乎。接着就要分茶点了。今天的茶点有甜甜圈和牛奶咖啡,再冲咖啡时,负责人还专门叮嘱我们装三分之二的热水,装完后拿回会场也有些困难,手一抖就会撒,我们小心翼翼的注意着每一个细节,要做到最好,最后还获得了代表们的好评。
后来在忙碌的过程中,到了交接班的时候了,一个有意义的上午就这么过去了,虽然很忙,但是从中我学到了做任何事情都要认真,希望以后能多参与这类有意义的活动,充实我们的课余生活,在学习中以逸待劳,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