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实验小学和口岸小学、柴墟小学联合举办了一次有趣的夏令营活动,我们像快乐的小鸟一样可开心了!你听,同学们就连坐在公共汽车里都哼着小曲儿。怎么样,是不是很羡慕我们呀?很快我们就到了大家期盼已久的地方——园林生态园。
首先,我们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开营仪式——今天的活动场面好隆重啊!就连鸟儿也赶来为我们歌唱!接着大家一边欣赏园林美景一边听介绍。解说员阿姨告诉我们,这片银杏林是在战争中留存下来的,非常不容易,如果我们从银杏林的上面往下看,整片树林就像一片银杏叶,非常美丽!是这样吗?我真想坐上直升飞机到上面看看,是不是真的这样神奇?看着看着,我闭上了眼睛,仿佛自己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正和这美丽的“银杏叶”嬉戏玩耍呢!突然我又觉得自己站在了这片神奇的“银杏叶”上,悠然自得地在荡秋千呢!
“啊……”我突然被一阵欢呼声惊醒了!原来,老师要我们分成几个小组,参加有趣的活动。我当然要参加最拿手的绘画比赛了。不知怎么搞的,我竟然不知道怎样才能把这美丽的景色表现出来­——景色太美了,我真的无从下笔!画什么,才能把我对这美丽景色的喜爱之情表达出来呢?我有点晕了,画大树,画小草,究竟画什么?我拼命地构图、涂色,好了,大功告成,比赛结果很快出来了,哇,我还获得了二等奖呢!
“快来吃葡萄、吃香瓜呀!”这时摘瓜组的同学们给我们送来了香甜的瓜果,大家有说有笑地上了车,吃着香甜的瓜果觉得无比的幸福!
啊,这真是一次有趣的夏令营活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