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完肚皮舞课程,下午就要表演了;原本自信满满,难掩兴奋之情,但没想到中午回家倒头就睡,这一睡就睡到快四点。五点半就要表演了,我们连化妆的时间都不够!
抵达现场时已逼近表演时间,上台才忽然发现眼影没画、假睫毛没戴,更令我难过的是妹妹竟还未出场!舞跳到一半,才见她匆匆上来,我想观众们肯定会质疑她的行为吧。不过这时我心中的大石头总算放下了。
后来才知道妹妹临到出场时才去化妆室换舞衣,且排队许久,而导致严重迟到,肚皮舞老师应该会对我们留下不好的印象。唉。。。这是我第一次准备不周就表演了。
晚上参观中原大学的“生命科学周”,虽然我们一样十分投入活动,但心情却与下午截然不同:原本期望不高,但“一发不可收拾”,我们待到快九点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不仅导游的大姐姐讲述得十分精彩,我们还参加了许多新奇又有趣的相关活动,例如:抱小鸡。毛茸茸的小鸡们十分可爱、逗趣,可惜家里没有院子,不然我们一定会带一只回家!而“蛋壳画DIY”是我第一次尝试用上过色的碎蛋壳 拼贴成一幅画呢!
除此之外,我们也带回了一些纪念品。其中一瓶“组织培养”的植物-“彩虹草”让我爱不释手;“书签笔”上头画着可爱的图案,这种笔兼具实用性及欣赏价值,又有主题特色,当然要买几支用看看。
同样是投入两项活动,但却有不同的结果-一则以喜、一则以忧,让假日增添了一些不一样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