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放假,回家过年。是的,快递小哥也要放春节,所以你的快递可能不能及时送到你手里了。那么快递公司放假几天呢,看看下面的范文吧。
春节是法定节假日,法定假期3天,放假调休7天。
故2017年春节放假安排为:2017年1月27日(星期五)至2月2日(星期四),共7天。其中,1月28日(初一)、1月29日(初二)和1月30日(初三)这3天为法定假期。
现在网上购物方便又省事,很多上班族平时没有时间去购物,都会选择在网上购物。现在到年底了,在网上置办年货的也大有人在。那么快到春节了,快递哥也准备开启“过年模式” ,那么在快递公司放假期间的快递都要延迟派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