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驾驶员叔叔
您好!驾驶员叔叔,请允许我在这里亲切地叫你们一声“叔叔!”
叔叔,首先,我很敬佩你们,无论你们是因为“家境贫寒”而去开出租车,还是为了便利自己家买的小轿车,虽然,看上去不些不同,但其性质是完全一样的。
当我在街上漫步时,看到无数车辆在来回开时,我的脑中不禁产生一种可怕的思想并且弥漫出来。马路上,街道上,人行道上,布满了车辆和行人,当车辆和行人交叉在一起时,会是多么混乱的景象,也许你们正在车里享受着温暖或凉爽,感受不到外面任何景象。不过,如果正当你在车里感到惬意时,后面有一辆车驶来,这辆车正准备右拐,还没打右方向灯,正好,前面也有辆车驶来,这辆车也准备右拐,而且没有任何迹象,“碰”三辆车撞了,一场可怕的车祸诞生了,这场车祸危害到几家人的性命,这还不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如果还伤害其无辜的路人,天哪!不可思议,这该多可怕。
车辆不仅能造成车祸,造成大量人员伤亡,还会污染空气,大量排出的尾气使空气受到了严重的污染,这对我们自身也是极大的害处。
祝:工作顺利,合家欢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