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小狗的小学生
一:可爱的小
我家养了一只小泰迪狗,它非常可爱。
我们给它取名叫豆豆,因为它是咖啡色的,他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像一颗黑宝石,还有一张小嘴和一个小小的鼻子,还有两只耷拉下来的耳朵。它的耳朵非常可爱,为什么说它可爱呢,因为我一摸豆豆的头它的耳朵就耷拉下来。突然,它的舌头伸出来舔舔我的手,舒服极了。
豆豆不光是长得可爱,它还很贪吃、贪睡,说它贪吃,的确是呀!它每次吃饭都把食物吃光,一粒也都不剩。它一天起码要吃好几顿饭呢。
我家的豆豆已经6个月了 ,但它还是很可爱,我非常喜欢它。
二:可爱的小狗
我家的邻居家养了一只小狗,我们给它取了名字叫丁丁。
他长的很可爱,全身都是白色的,毛绒绒的,你用手摸一下感觉非常舒服,,他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很敏锐,一个灵敏的鼻子,可以嗅出方远四米的东西,它有时高兴,还能表演一些杂技,比如说:跳呼啦圈等等......
有一次,我跟它在陆地上玩,突然碰到了我的同学,我请他们看表演,我就做了一次训狗师,我匆匆忙忙的跑回家去,拿了一个呼啦圈和一些狗食,又急急忙忙的跑了回去,我把呼啦圈高高举起,喂了一些吃的,说:"跳。"它立刻两腿一蹬,就轻松的从呼啦圈中跳了过去,我的小伙伴立刻响起了欢乐的掌声。
还有一次,我和它在玩捉谜藏,它藏好我来找,结果我找了一个多钟头,都找不到它,我很着急,结果我回到家里时,小狗也回到了家里,它身上一块黑,一块白,成了一只斑点狗,原来,它一不小心掉到水坑里去了,我的心情立刻好了起来,我的劲也来了,把它抱进浴室给它洗了个澡,又把它变成了一位"白衣天使"。
这就是邻居家的可爱、调皮的"白衣天使"。
三:我爱小狗
在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皮皮,它是我最爱的小狗。
它非常漂亮,有一身棕色的毛皮大衣,尾巴卷起来的时候,颜色是白色的,夹着尾巴的时候,颜色是棕色的。小狗皮皮的耳朵很特别,像一对漂亮的蝴蝶,颜色是棕色的,还带一点黑色的花边。它的爪子和脖子都是白色的,这么可爱的小狗,非常惹人喜爱。
它不仅惹人喜爱,而且还很聪明呢!
有一次,皮皮对我汪汪叫,好像在说:“我的小主人,我想让你和我一起到花园里玩。”我听懂它的意思后,便带它到花园里玩。这时,妈妈对我说:“你能不能和我一起回家做家务?”我对小狗皮皮说:“你自己在花园里玩,想回家的时候,自己回家好吗?”皮皮好像在说:“那我自己在花园里玩,玩够了以后,我会自己回家的。”我和妈妈在家做家务,过了大约二十分钟,我听到小狗皮皮在门外汪汪叫,好像在说:“小主人,我回来啦!请开门让我进去。”我把门打开,皮皮摇着尾巴,好像很开心,它想让我夸奖它,我对皮皮说:“你真厉害!可以自己在花园里玩了,还知道回到家门口时,让我开门,我为了奖励你,给你一袋狗狗饼干。”它好像听懂了我的话,高兴的汪汪叫,我马上给它拿来了狗狗饼干,它津津有味的吃起来。
还有一次,小狗皮皮在客厅里玩,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边吃香蕉边看电视,刚吃了半根香蕉,就不想吃了,我把香蕉放到了沙发的座位上。过了一会儿,我不知不觉的睡着了。可是,我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碰了我的脸,感觉湿湿的,醒来一看,原来是小狗皮皮正在舔我的脸呢!它见我醒来之后,便对着香蕉汪汪叫了两声。哦!我明白皮皮为什么舔我的脸了,因为皮皮想吃我放在沙发上的半根香蕉了,所以,它才舔我的脸。
我爱小狗皮皮,它既可爱又聪明,是我的好朋友。
四:可怜的小狗
昨天,我在阳台上吃哈密瓜时,看见了一只棕色的小狗,我就把皮扔给它。在小狗爬的时候,我突然发现它的后肢在地上拖着。这是怎么一回事?我对妈妈说了这件事后,妈妈马上陪我一起到楼下看这只小狗。后来邻居阿婆告诉我们,它的双腿被车子压了,以为活不了,但过了几天,它居然还活着。
吃过晚饭后,我特意带了两根鸭腿骨头给小狗吃。它已经躲在一扇人家扔掉的破门后面。看着骨头放在面前,小狗就是不吃。妈妈说:“可能是我们在吧,它很害怕。我们先走开好不好?”
我们到街上走了一圈,又回来再去看它的时候,它已经把骨头吃了个精光。我想:小狗真的是太饿了,谁还来照顾它啊?
晚上,我做了个奇怪的梦,梦见小狗狗的腿突然好了,和我在一起开开心心地玩耍……
五:唉,那些可怜的小狗
狗,是一种动物。人,是一种动物。但是,这两种动物在一起的时候,他们的关系就会改变……
一天下午,我去妈妈的药店玩。玩了一会儿,便听到一阵鞭打声,紧接着就听到几声撕心裂肺的吠声。
这是怎么了?
我急忙循着声音找到了它的来源。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三、四个小狼狗血淋淋的趴在地上,无助而又凄凉的哀嚎着……而他们身边的那位所谓的主人,正在用皮带重重地抽打着那几只小狗。
“叔叔,你为什么要这样打他们?”“哼!这些孬种!留着些没用处!连钱包都看不好,害得我丢了一百块!”那人说完,皮带似乎抽的更重了。
我沉默了。难道一百元钱在他心中就那么重要吗?难道这四条生命就抵不上那一百元钱吗?狗的生命在他心中就是那么的渺小吗?哀嚎在越来越小,却越来越凄厉;抽打声越来越响,也却来越狠。
人懂得自己的生命是短暂的,每个人只有一次生命,也知道去珍惜生命。狗也一样,虽然它们不能说出人类的语言,但它们也懂得去维护自己的生命……无论是人,还是狗,都是动物。它们之间不应该有主奴之分,贵贱之差。想想那几个小狗,在它们眼中的世界会是多么的残忍!
六:小狗----旺旺
身如雪一样的绒毛,一双圆溜溜的眼睛,总是爱东瞧瞧,西望望,一个湿湿的鼻子,一会儿闻闻这,一会儿闻闻那,好像在找什么东西似的,四只小腿爱跑这跑那,忙个不停,它呀,就是我邻居家的小狗----旺旺。
旺旺就像一位勇敢的保安,它经常站在自家门口,守着大门,一但有陌生人走过,这位保安就“汪汪”叫起来,跟在这陌生人的身后,一直等到这位陌生人走后,才跑着回来。夏天,它有时就不看门了,就跑到大树底下乘凉去了。冬天,它就懒洋洋的躺在家门口,晒着太阳哩!
旺旺可能吃了,它早上吃,中午吃,下午吃,晚上吃,而且什么都吃,有一次它还吃了好几朵小花呢!那天,我和爸爸正在邻居家的门口乘凉,突然,小狗----旺旺就跑出来了,它就趴在那而也乘凉,我看见了前面有几朵小花,便走了过去,把几朵小花摘了下来,我看见了地上的旺旺,就扔了一朵小花扔了下去,它走过去闻了闻,便吃了下去,我又把小花一朵一朵的扔了下去,它就都吃了下去,我没有想到旺旺竟会吃下去。我摸了摸它的头,就回去乘凉了。
这就是我邻居家的小狗----旺旺,一只既听话又贪吃的小狗,谁见了这只可爱的小狗,能不喜欢上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