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小猪唏哩呼噜认识了一条小蛇,小蛇真的是很可怜,小猪的妈妈他小蛇当鞭子抽被子,抽了十几下,抽完了以后,猪妈妈把小蛇放到地上,小蛇过了好半天才缓过劲来,小蛇好可怜哦!后来,妈妈让他们两个一起玩,不要打架,猪妈妈晾衣服的时候晾衣杆不够用,小蛇花花主动帮妈妈当晾衣杆,他好累呀!我觉得在这一段故事里面,小猪的妈妈真是很厉害,好像很没有爱心哦!
我觉得在一般的故事情节里面,蛇总是被描述成很吓人的摸样,很冷酷无情,但是在小《小猪唏哩呼噜》里面,小蛇花花却很善良。这就是我读这一段故事情节想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