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次语文中考试没有专心的翻阅课本,队课文进行复习,过度的放松了自己,没有以一个好的心态对待考试,从而面临考试时候,心里特别的紧张,做起题目来总是会质疑,以至不敢去顶。尤其是课文的文言文的有关题目,感觉似曾相识,但总不敢下手,一种模棱两可的感觉。语文期中考试后感想
还有那些默写背诵的古诗文也是如此,总是模糊,所以最后也只能乱猜一通,进而也影响了下面做题,还影响我最后作文的写作,这就是我成绩如此糟糕的原因了吧。
经过这次期中考试,我才知道自己的水平是那么的地下,很多会做的题目不是算错了就是填错了位置。哎,粗心了,不过,我知道这也正反映了我平时没有多做多练题目的问题了。对于语文,我没有深入的了解,就是到时候前翻了一下书而已,但是考试又考了很多课内的知识,真后悔平时没有能够多多地看书啊。反正这次是考砸了,不知道家长会要如何应对才好,真让人头疼。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多多的去弥补自己的种种不足,争取一次比一次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