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妈妈决定去广场放风筝
到了广场后,只见人山人海,!来放风筝的人可真多呀!天空中飘荡着各种各样的风筝,有的尾巴长长的,像一条龙,在空中不停地摆动着身体;有的是卡通形状,如:叮当猫、小猪佩奇、愤怒的小鸟,它们在天空中挤来挤去,好像要比一比,看谁最可爱、最漂亮。
看到这,我立马取出我的金鱼风筝,它颜色特别鲜艳,如同一条真的大金鱼一样。大展身手的时候到了,可是我有点高估自己了,放风筝没我想的那么简单,刚开始,还没放起来,风筝就一头栽到了地上,看到落下来的风筝,我心里无比难受。妈妈说:“有可能是线没有拉紧的原因,多尝试几次,一定可以成功的”。在妈妈的鼓励下,我试了一遍又一遍,功夫不负有心人,风筝终于飞上了天空。看到会飞的大金鱼,我心里高兴极了。同时,我也在想:放风筝如同学习、生活一样,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然而我们必须努力地克服它,才能取得成功。
放风筝可真有趣呀!我今天玩得特别开心,一直放到天黑,才恋恋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