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你来到我的房间,你都会看见一只小豆角摆在小玩具柜上,别看她知识一只小豆角,这其实是萱萱送给我的第一份礼物。
它很可爱,是绿油油的,它只有一个鼠标大小,中间裂开了一条长长的缝,里面有三科小豆,只要你挤一挤下面凸出来的地方,小豆就会别挤出来,中间的最可爱,它别挤上来,就好像探了个小脑袋,有一双圆圆的眼睛用柔和的目光望着你,好像说:“Hi,初次见面,我叫小绿!“真对它爱不释手。
国庆节的前两天晚上,我和谢萱萱手牵手回睡室,一路上,我们都在议论一个问题:环保。我首先提出:“现在的人啊,吃完东西的包装纸、果皮都往地上扔,真没公德心啊!”萱萱也不甘示弱:“现在的河水越来越脏了,比如:李老师提过的九寨沟……”大家越讨论越生气,额头上的“川”越锁越紧,突然,她冲口袋里拿出了一只豆角不停地挤啊挤,我见了,就问她:“能给我玩玩吗?”她把小豆角递给了我,由于我笨手笨脚,怎么也挤不出来,萱萱抓着我的手,手把手教我怎么挤,看着她那副认真的模样,我也认真起来地学,我知道了要从中间开始挤,然后往上推,小豆的“脑袋儿”探了出来,我开心得差点跳了起来,她见了,微笑地对我说:“送给你的国庆节礼物!”我不敢拒绝她的好意,便收下了。我的新顿时暖暖的,我暗暗想,谢谢你,萱萱,我会好好保存好的。
每当我看到那豆角,就看见萱萱那微笑的脸庞,我们的友谊已融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