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
你最近好吗?我们都很想你。
如果现在你就站在我面前,面对我这声“姐”,你肯定会厌恶地走开。正如那个夏天,我伸出双手迎接你,你却恶狠狠地打掉了。我呆站在那里,窗外的蝉很聒噪。我知道你不会原谅我,不会原谅爸爸,更不会原谅妈妈。于是,就在那一天,爸爸和妈妈结婚的那一天,年仅16岁的你就收拾行李去了南方那个繁华的都市。姐,在这里,我想真诚地对你说:不要生气了,回来好吗?南方的菜你吃得惯吗?南方的炎热你适应吗?回来吧,我们会永远伸出双手迎接你!
你说我怎么会明白你的心思?姐,我明白的,毕竟我和你有着一样同病相怜的经历,只不过我的爸爸去世早,而你的妈妈刚刚去世不久而已。为了方便照顾你,爸爸便娶了我的妈妈进门。你接受不了,接受不了自己的爸爸在妈妈死后这么快就转移了感情,何况又平白无故多了我这个妹妹来和你分享爸爸的爱。
其实,我和你一样,爸爸妈妈两个人要结婚,我也有抵触情绪。毕竟在我和妈妈两个人的世界中又多了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新爸爸和新姐姐呀!但我又真的不愿意看到妈妈因为我而过早地长出了白发和皱纹。妈妈再三对我说,我应该懂事。因此,我觉得我应该理解你,毕竟你和妈妈分开的时间不是很长。我能理解你的伤心你的痛。可是姐,当我伸出那双热情的手时,却被你冷冷地拒绝了!
姐,我始终坚信,你会接受我的,接受这个新家。我坚信,因为和我一样,你也是一个重感情的女孩。只要我伸出自己的手,一直等下去,终有一天,你也会把你的手伸向我,伸向我们的这个家。
姐,妈妈常说“家和万事兴”,真的,和睦的家庭真的很温馨、甜蜜,就像你吃棉花糖时那甜蜜的样子(爸爸说你爱吃棉花糖,而且吃的时候很幸福,很陶醉)
淘宝精品
妈妈每天都在煲汤,爸爸说你爱喝,妈妈就说要练好手艺,天天给她的大女儿做。
姐,你知道吗?自从你走后,爸爸的眉头就没有舒展过。我知道,我们家现在这个样子让他不能舒心,他在担心你。
姐,看到爸爸的忧郁和妈妈的期待,我只有提笔给你写信,虽然这注定是一封不能寄出的信,但是,我还是要把它写完。我希望我们是心灵息息相通的姐妹,你能感应到我的心声。我坚信,总有一天,我们都会伸出自己的手,握在一起,一起温暖这个家,融化掉心中的冰川!
祝你身体健康!早日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