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失校徽校牌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我错了!
我于5月13日下午12:00-1:00,我换了件衣服,重新戴上校徽,从家中前往学校,就在1:30-次日早晨,我的校徽不幸地丢失了。
这是我自小学有校徽甚至团徽开始,第一次遗失了我所珍爱的,每天必备的,我所为之骄傲的校徽,我从未想过她会从我的生命中消失,每每想起校徽,她总是会带给我一份自信的微笑,因为我,是师大的学生……
当我在上学路上得知校徽遗失之后,我是多么迫切的想回头寻找她的踪迹,我祈祷着,也许,她只是被遗忘在了家中,我只能带着盼望又担忧的心情向学校走去,因为我,不能为了我所爱的校徽而放弃了今日的学习,回到家后,我悲伤地接受了一个现实,她,真的丢了……
还记得她那瘦长的身躯,苍劲的字体,悠然的体态,以及我刚成为新生时,把她握在手中那滚烫的感觉和兴奋的心情,遗失她后,我总是忍不住低头寻觅,期待重新见到她的身影,每当上学之时,我总是忍不住抚上上衣,她曾经日日呆过的地方,幻想着她已回到我的身边,失望至极之后,我只能寻找她的兄弟姐妹来继续完成她未完成的使命,纵使,她已不在是她……
我知道遗失校徽对学校来说是十分危险的事,如果有人捡到了校徽,偏偏那人又有不法企图的话,很容易对学校的财产以及学生的安全造成很大的危胁,会让不法之徒有可趁之机,所以我对校徽遗失的事,深感抱歉与内疚,所以这次的检讨书对于我来说真的是很轻的处罚,这也是我应该负起的责任,我不会推卸,至此,我只能再次很沉重地对学校说:我真的真的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