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身边悄悄溜走的是什么?是什么事物一去不复返呢?不错,就是——时间
——题记
风一吹而散,雨一下而干,花一开而谢……种种的事物反应了时间的飞逝。我们的日子也是如此,无时无刻,我都会感叹道:时间都去哪儿。
时间从指尖中悄然而逝,转眼间,我从那个天真无暇的小孩子已成为如今的中学生。唉!总而言之,一切都好像毫无头绪似的,那么的陌生。踏进中学的大门,我那时十分孤僻,不善于沟通交谈。走在校园的小路上,倾听着校园的声音,鸟儿妙不可言的歌声,风儿的细微呼声以及跑步时的脚步声,一切都让人心情舒畅,中学之旅必定美好快乐。
带着对校园的第一印象后,我便在新的“大家庭”里,开始了另一段求学生活。进入教室,映入眼帘的并不是老师,而是一群欢声笑语的同学们,教室的气氛像过节似的热热闹闹的,喜气洋洋的,一点儿紧张的氛围也没有。很快,我融入了这意想不到的新环境,新氛围。在这里我结交到许许多多的新同学,新伙伴,渐渐的我的性格彻彻底底的大改变,可以说是三百六十度的大改变。
从此,我已真正的爱上这校园,真正爱上了我的“大家庭”。每次的下课,我都会细心观察同学们的每一个言行举止,去感受属于家的温暖与温馨,去品味属于校园的味道,细细地品尝酸甜苦辣。可不知为什么?这种习惯却成为了永恒,一去不复返。时间推移,让我不得不烦躁,去忘记属于家庭中的真善美,时间都去哪儿了。
回想过去,发生这段回忆既熟悉而又陌生,过去也不能成为现实,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希望回到那段幸福美满的时光。那段时间,是我人生中最快乐最想珍惜的时光,为什么时间那么的快,那么的特别?世间最为奇怪的是时间了,因为它的存在会让人烦躁、郁闷,因为它的存在会让人留恋、后悔,时间就不应该存在?时间都去哪儿。
仰望天空,鸟儿眨眼飞过,一天就此结束……一切都已证明,时间都去哪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