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跨界演唱压轴歌曲
春晚余音刚刚散尽,充满年味的元宵大战又将拉开序幕。2016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即将在2月22日晚19:30直播放送。演员颖儿受湖南卫视邀请参加元宵晚会,与著名歌唱家春雷合作,跨界演唱歌曲《元宵美》,并作为晚会的压轴节目带给大家惊喜。作为演员的颖儿,曾演唱过多部电视剧主题曲,2015年主演热播剧《冰与火的青春》登陆湖南卫视暑期档,颖儿演唱的主题曲一时间备受追捧。此次在元宵喜乐会上将跨界与春雷等歌唱家跨界合作演唱《元宵美》,颖儿表示能够与歌唱家合作相当紧张,自己为此做了不少准备,争取在舞台上展现给大家一个最好的状态,也希望大家都能喜欢。
贾乃亮尽显搞怪本色
众所周知,搞怪奶爸贾乃亮一直是湖南卫视的常客,不仅在热播剧《偏偏喜欢你》中与陈乔恩精彩对戏,还在热播栏目《全员加速中》里尽显综艺范儿,搞笑逗趣大量圈粉。不久前,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也出现了他的身影,手持大喇叭一曲《大王叫我来巡山》,带着00后人气小天后甜馨和童颜老婆李小璐,一家人卖萌调皮好不热闹。那么,在此次的元宵晚会中乃爸又会换上怎样的新拍档呢?
据悉,在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的节目中,贾乃亮就一度跨界发展,再拓演艺事业玩起“组合”。风样女神森碟老爸田亮、国民小男模老爸张亮联合贾乃亮组团发展,不叫“亮爸组合”,偏要自封“TFdads”,大胆叫板TFboys三小只。“TFdads”成员田亮和张亮都曾登上过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而该组合中的笑料担当贾乃亮自然更不会错过2016年2月22日的直播现场,新来的文艺担当是否将TFdads的光彩再度发扬光大?乃爸可是蓄势待发!
“女神”贾玲误闯更年期
贾玲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曾在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上“百变”成“精”的贾玲,在《全员加速中》中疯狂圈粉之后,这次又要来闹元宵了!一直自夸“我本来就很美”的贾玲在婚姻大事上却总是“有口难言”,就更不用说带孩子了。不过此次元宵喜乐会倒是给了贾玲一个体验的机会,不仅拥有了一个孩子,还是帅气满分、颜值爆棚的“杨严”郭俊辰,贾玲大概已经把梨涡笑裂了吧。本次表演中,贾玲不仅有儿子,还有一位还能秀rap的“老爸”!
“老爸”年龄跳的快不说,“孩子”一下子就这么大了,贾玲的年龄也乘顺风车。更年期撞上青春期,一场熊孩子与长辈的“新年大战”正在拉开序幕,这等剑拔弩张之际,还搭上了一个夕阳红的“老爸”,左手右手全都要快动作的“妈妈”贾玲,面对鲜肉正太“儿子”郭俊辰之间将会有多少回合的精彩拉锯战呢?超实际年龄“老爸”潘斌龙又将如何搅局?祖孙三代将会呈现怎样时尚搞笑又感动温馨的表演呢?
在2月22日(正月十五)晚,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一起来get新技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