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对时间的概念很单薄,只是从老师的教学中得知应珍惜时间,可是那时的时间好快。
到了初中我开始明白时间应该珍惜,尤其是那些该珍惜的时光。我开始思念父母,他们什么时候可以回来?可是结果总会让我十分失望,因为至少还有一两个月。慢慢地我开始发现我可以等的时间也慢慢的等了。以前春游前的一天我都会激动万分,现在我一个月都等得下去了!
想想觉得也匪夷所思,以前的时光觉得特别短暂过得那么快,从来也不知道挥霍时间,因为我觉得那太奢侈了。到了现在我才发现没了父母在家的时间也只有吃饭睡觉是可以固定的了,剩下的时间没有安排,下去玩和谁?玩电脑和谁组队?看电视和谁分享笑点?和看护我的姥姥,可是我们之间有一层代沟呀!
一个人坐在电视机前看最爱看的爱情公寓,里面的画面依然如此,却觉得没那么搞笑了。依着沙发形同一句行尸走肉,有什么意思,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的情绪比走的很慢的时针还平稳。
虽说初中的课程很忙一半的时间都在学校,但这也不是解决的方法,回到家觉得更加无趣,在学校的时间长了,遇到的奇闻趣事也就更多了,那该和谁聊聊呢?
时间的消磨让我适应了,不就一个月吗?等等他们就来了!一个月中我可以就思考那一两天的一切,语言对白、做的事和安排。现在想想简直匪夷所思,不过我可以向自己保证那几天一定值得珍惜。
时间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东西?你给了我可以消磨你的能力,却又让我想珍惜你。为何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