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下午,我们班举行了迎元旦晚会。李老师把我们班布置的很漂亮,五颜六色的彩带悬挂在教室里,教室里充满了节日的气氛。
我们很多同学都表演了节目。我和张静雯唱了一首歌《荷塘月色》,老师给我们两个人发了奖品。刘璟璇妈妈也参加了元旦晚会,还带来了一个制造棉花糖的机器,给我们做了棉花糖,唱完以后,刘璟璇给我们发了棉花糖,松松软软、香香甜甜的棉花糖我们很快就吃完了。
刘翊萱妈妈把刘翊萱的电子琴搬到学校来了,刘翊萱给我们弹了两首曲子,第一首叫《蓝精灵》,第二首叫《西班牙圆舞曲》,刚好前面杨思齐和梁奕宣唱的也是《蓝精灵》,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节目。
今天的元旦晚会开的很热闹,同学们都很高兴,我也很开心。